omniture

“愤怒的小鸟”飞进手机淘宝

亿动广告传媒
2011-08-29 07:28 3652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策划大型街头秒杀

上海2011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携手“愤怒的小鸟”和手机淘宝,在徐家汇港汇广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街头秒杀活动。

这场名为“手机淘宝 中秋捉鸟”的全国首发活动,由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全程策划,借由深入人心的“愤怒的小鸟”游戏形象和手机淘宝新锐平台,以编辑短信快速加入的便捷方式,通过户外大屏幕的实时互动信息,吸引大量人群的驻足围观和参与互动。

8月27日14时-17时,港汇广场的电子大荧幕上,不断闪现着《愤怒的小鸟》游戏中的10个生动角色,过路者只需锁定任意可爱形象下的4位编码,编辑手机短信发送至指定号码,即可获得一键秒杀链接,参与神秘礼品赢取的劲爆活动,以1分钱赢取千份大礼。

随着智能终端日益普及,基础网络设施不断完善,各大品牌商家纷纷将市场重点的开拓方向延伸至移动电子商务平台上。手机的社交性、个性化特性以及随时随地性为商家提供了一个既打造新品知名度又同时在线上和线下与用户互动、获得反馈的新型营销平台。这种移动平台具有不可比拟的贴身优势,并且能立即实现购买转化和体验,策划此次手机淘宝和“愤怒的小鸟”的中秋限量月饼首发活动具有广泛示范意义。

“我们一直致力于针对客户的市场需求和课题,恰当而灵活地提供无线移动的较佳营销方式”,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首席运营官黄伽卫先生表示,“此次活动是亿动与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愤怒的小鸟”游戏开发商 Rovio、手机淘宝的首次三方合作,相信这种新颖独特的方式,不但会为广大“愤怒的小鸟”游戏粉丝带去了更多福利和欢乐,同时也会为手机淘宝注入了更多的用户群和市场关注度。”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于2006年成立于上海,经过5年运营,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

的智能移动广告网络,同时覆盖移动互联网广告和移动应用程序广告投放,并拥有自主开发的智能定向广告投放技术和广告效果优化机制,公司提供包括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应用营销在内的全方位的无线营销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