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革命科技完成跨国并购,价值2亿人民币 

2011-08-02 17:09 7014

普济资本助力民企海外并购大型水处理公司

上海2011年8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普济资本成功参与了中国城市水处理标杆企业北京革命科技公司新一轮的海外并购,该交易金额超过人民币2亿元。

北京革命科技拥有超过30种水处理技术,是当为今中国城市水处理业重要企业之一,自2009年来,多次通过其海外独资子公司 Giant Delight Holdings 对汉科环境科技集团进行增持并购。汉科环境曾为新加坡标准指数型股票,是以水务发展为龙头的城市环境资源循环利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市值大跌。北京革命科技借此战略性低价进入并成功成为汉科环境控股股东之一。本轮并购资金将用于汉科环境进一步技术改良及其在中国各大城市中的营销扩张。

普济资本合伙人李玉莹表示:“此次并购的成功,不仅使得汉科环境再次获得充足运营资本其市场价值得以认同,也标志着中国水务产业资本运营国际化的成熟。”本轮并购也是普济资本大力推动民营企业海外并购的又一成功案例。

消息来源:普济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