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空传媒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与普济资本成立合资公司

星空传媒中国有限公司
2012-07-03 20:00 7401
普济资本拥有为股东创造价值的丰富经验以及全球化视野下的国际传媒渠道和资源,为我们在中国传媒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上海2012年7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普济资本与星空传媒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旨在为星空卫视中国平台带来国际尖端的影视资源及其他投资机遇。合资公司名称确定为普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并将总部设在中国上海。

合资公司将为星空卫视中国平台源源不断得输送为中国收视人群量身定制的精彩纷呈的全球范围内(特别是美国/好莱坞、加拿大、欧洲、日本、韩国及其他地区) 的影视资源及广告资源。合资公司将助力星空传媒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形象及行业地位的提升。

星空传媒CEO田明先生表示:“普济资本拥有为股东创造价值的丰富经验以及全球化视野下的国际传媒渠道和资源,为我们在中国传媒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普济资本董事合伙人钱兴邦先生(上海)及野中丈太郎先生(日本)均表示:“能与田明先生和他的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和激动。田明先生和他的团队在上任不久即带领星空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摆脱了亏损的局面,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对中国收视人群偏好及其带来的商业价值的深刻理解,令我们印象深刻。星空传媒中国运营着业内独特的电视平台,相比中国市场的其它竞争者拥有者许多内容及渠道上的优势。我们相信普济星空传媒将依靠星空卫视的高覆盖率为期待进入中国市场的合作方提供一站式通道,为合作方扩大、优化中国业务提供助力”。

根据广电总局发布的2011年行业数据表明,中国的广播电视产业在近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全国实际创收从2005年的150亿美元激增至2011年的370亿美元,并且2011年仍预计取得22%的增长。同时,电视内容产业也取得了年均27%的高增长速度并在2011年为电视广告业带来了190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关于星空传媒中国有限公司

星空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是首个获得中国广电总局批准有限落地全国的境外频道,其股东是中国领先的传媒产业投资基金 - 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以及新闻集团。公司依靠其国际影视资源,全天24小时为超过1亿的中国收视人群量身定制并推送精彩纷呈的节目。

关于普济资本

普济资本是专注于生活时尚、传媒,地产以及消费品领域的投资及资产管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普济独特、灵活的投资平台管理着雄厚的资本资源,并与亚洲诸多富豪家族及知名投资机构建立了战略投资伙伴关系。

消息来源:星空传媒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