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宣布推出新款手机基带芯片 SC6600H,实现 CD 音质音乐播放

2007-08-29 03:15 2350

上海8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Nasdaq: SPRD),中国领先的无线基带芯片供应商之一,今日宣布推出用于音乐手机的 SC6600H 型 GSM/GPRS 手机基带芯片。该款芯片具备高品质的音乐播放功能,音质达到了 CD 播放效果。

当前,消费者对于手机多媒体功能的需求变的越来越广泛,手机的高保真音乐播放功能已经不再仅仅是“高端”的象征,而逐渐成为主流手机消费者需要的基本配置。因此,消费者对手机音乐播放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目前很多手机,尤其是入门级手机,音乐播放的效果甚至达不到基本的 MP3 音效。展讯公司此次推出的 SC6600H 型芯片采用了先进的音频处理技术,使得手机的音乐播放真正达到 CD 音质播放的效果。

SC6600H 芯片主要定位于音乐手机方案这一细分市场,突出了对高品质音效的实现和其它功能进行了优化,例如支持半速率、全速率、增强型全速率和自适应多速率语音编解码功能。同时,SC6600H 型芯片也支持诸如 GRPS 多时隙 Class 10、录音、蓝牙等功能。而且除了高集成度、高稳定性、低功耗的优点外,SC6600H 型芯片增强了产品的可靠性设计。因此,该款芯片为手机制造商和设计公司提供了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展讯相信该款芯片会是“入门级”手机的理想选择。

谈到推出该款芯片时,展讯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武平博士说道,“随着 SC6600H 型芯片的面世,我们正在提高入门级手机的标准并使得消费者得以通过手机来享受 CD 音质的音乐。这恰恰诠释了展讯一贯秉承的研发理念 -- 让消费者体验高科技创新带来的快乐!”

展讯的 SC6600H 型芯片样片在今年第三季度已经出货。该芯片的封装形式是 240-ball LFBGA,芯片也是低耗电设计,输入输出:3.0V,芯片核:1.8V。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

前瞻性陈述免责声明:

本新闻发布包含了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安全港”条款项下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 SC6600H 型芯片为手机制造商和设计公司提供了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的陈述;以及展讯相信 SC6600H 型芯片是“入门级”手机的理想选择的陈述。该等陈述本身是前瞻性的,其准确性可能受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从而导致实际的结果及市场趋势因各种原因与本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内容有较大差异。潜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半导体行业中持续的竞争压力和该压力对价格的影响;技术和手机消费需求的不可预计的变化;展讯客户采用 SC6600H 型芯片的时间和进度的不确定性;以及展讯与其主要客户关系的状态和任何变化。如需了解更多类似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请参考展讯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的信息,包括在2007 年6月26日呈报的 F-1 表格(包括其修订)中所载的登记声明,尤其是“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之论述及分析”部分,以及展讯不时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的文件,包括依据 6-K 表格递交的文件。展讯无义务更新本前瞻性陈述,本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本新闻发布当日。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