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通信与闻泰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08-04-24 16:28 4664


嘉兴2008年4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线基带芯片供应商之一,展讯通信有限公司(Nasdaq: SPRD;以下简称“展讯”)今日在“2008国际手机供应链高峰会”上与闻泰集团共同宣布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在浙江嘉兴隆重举行的为期两天的“2008国际手机供应链高峰会”,以“携手发展、共赢未来”为主题,由嘉兴通讯产业协会主办,嘉兴闻泰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双方将凭借闻泰在手机设计行业的强大优势及展讯在芯片设计开发方面的先进技术,强强联手,为双方及其共同的客户创造多赢局面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随着双方新型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闻泰将在其手机上使用展讯专为其定制开发的一款4频段 GSM/GPRS 多媒体基带一体化单芯片 SC6600W,该款芯片具有内置 MP3、立体声输出、录音等丰富的入门级手机功能,同时提供蓝牙接口,便于数据无线传输。与展讯其他的基带芯片一样,SC6600W 芯片将多媒体处理器和电源管理电路集成在一颗芯片上,在提升集成度的同时,降低了生产成本,大大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

对于此次展讯与闻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闻泰集团总裁张学营表示:“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与展讯保持着稳固的合作关系,展讯优越的技术及产品成为闻泰飞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及定制 SC6600W 芯片,我们希望可以大大缩短闻泰产品研发和生产时间,降低生产成本,为我们抢得市场先机,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这也标志着双方战略同盟地位的进一步加强,同时也开辟了行业全新的商务合作模式,势必大大促进终端产品差异化的发展。闻泰也将团结产业上下游力量,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展讯通信总裁兼 CEO 武平博士表示:“我们希望此次通过与闻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可以进一步扩大和深入展讯及闻泰在技术和市场等方面的合作,深耕市场,推进技术创新。同时我们认为手机方案商与芯片设计商的紧密合作模式将有利于提升终端产品的特性,创造终端产品差异化的发展。我们期望继续与闻泰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中国通信产业的新一轮强劲发展。”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spreadtrum.com

闻泰集团简介:

闻泰集团于2005年年底在香港注册成立,短短两年迅速发展成为手机设计行业领头羊。主要致力于无线终端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综合业务,为客户提供手机整机方案设计服务以及基于无线终端的系列增值服务。产品涵盖了从 2.5G 到 3G 的 PHS、GSM(GPRS)、CDMA(1X)、EDGE、TD-SCDMA 等全系列手持设备。产品线包括了从超低端入门级产品、超低端多媒体手机,到较高端的 GPS SmartPhone,以及 GG,GC,GP 等全系列双模产品。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wingtech.com

前瞻性陈述免责声明:

本新闻发布包含了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项下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SC6600W 能降低生产成本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的陈述;展讯预期与闻泰的战略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深耕市场,推进技术创新和推动中国通信产业的新一轮强劲发展的陈述;以及展讯认为手机方案商与芯片设计商的紧密合作模式将有利于提升终端产品的特性,创造终端产品差异化的发展的陈述。该等陈述本身是前瞻性的,其准确性可能受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从而导致实际的结果及市场趋势因各种原因与本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内容有较大差异。潜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半导体行业中持续的竞争压力和该压力对价格的影响;技术和手机消费需求的不可预计的变化;闻泰采用 SC6600W 型芯片的时间和进度的不确定性;以及展讯与闻泰关系的状态和任何变化。如需了解更多类似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请参考展讯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的信息,包括在2007年6月26日呈报的 F-1 表格(包括其修订)中所载的登记声明,尤其是“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之论述及分析”部分,以及展讯不时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的文件,包括依据 6-K 表格递交的文件。展讯无义务更新本前瞻性陈述,本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本新闻发布当日。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