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容与健康的商业展“2011纤体与美容展”将于9月26日开幕

UBM Media株式会社
2011-08-12 16:37 7775

日本国内首的水与保健专门2011日本水

东京2011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容与健康的商业展“纤体与美容展”今年迎来了第10届,将展出备受关注的化妆品、美容营养品、最新业务和家用美容护理器械等,沙龙、美容院、流通领域和美容的专业人士将集结在一起。同时举行的“2011日本水疗展”为第2届,是日本国内唯一的同类展会,来自水疗、酒店、旅馆、度假村、健身会所等保健领域的关键人物将齐聚一堂。展会引领着日本的健康与美容、保健行业的流行趋势。


去年会场的情形。今年日本国内外大约300家企业汇聚一堂。还有许多新产品展出。


美容、健康业界有许多专家、买手前来观展。

展会概要   
会场 : 东京国际展示中心 西1.2大厅
时间 : 2011年9月26日(周一) 、27日(周二) 、28日(周三) (每天上午10:00-下午5:00)
主办/策划 : UBM Media株式会社 / 《纤体与美容》月刊
支持: 经济产业省、观光厅、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
展区: 沙龙专业区、家用护理区、内里调养区、商业解决方案区、自然与有机产品区、水疗产品区、水疗器械区
观展人士: 美容美发美甲沙龙、美容院、水疗温泉设施、疗养沙龙、运动健身会所、酒店旅馆、休闲设施、美容仪器与化妆品厂商、零售商、买家等
展会规模(参展企业数/展台数): 300家/500展台(预期)
预计到场人数: 约30,000人 (上一年度:24,424人)
普通参观费: 3,000日元(事先注册者免费)
咨询 : UBM Media株式会社纤体与美容展/日本水疗展事务局
  2011纤体与美容展 官方主页http://www.dietandbeauty.jp 
  2011日本水疗展 官方主页http://www.spajapan.info 
  电话: +81-3-5296-1013
  传真: +81-3-5296-1018
  电邮: d-expo-jp@ubm.com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锻冶町1-8-3 神田91大厦2F(邮编:101-0044)

媒体联络:

Diet & Beauty Fair / Spa Japan Secretariat
电话:+81-3-5296-1013
传真:+81-3-5296-1018
电邮:d-expo-jp@ubm.com

消息来源:UBM Media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