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入驻温州,途牛旅游网完整华东布局 

2011-07-29 13:14 6666
  

北京2011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29日,国内知名在线旅游预订平台 -- 途牛旅游网正式入驻温州,成为途牛旅游网在华东区域的第8家分公司。从现在开始,温州市民既可在网上直接预订旅游产品,又可到门市进行交易。途牛旅游网进驻温州后,将会更加侧重游客在旅游体验上的提升,凭借自身丰富的旅游线路资源,进一步结合温州市民旅游特点和本地及周边旅游资源,给温州市民带来更好的旅游服务,也将充分发挥其网络资源,将更多的游客引入温州旅游,感受温州丰富的旅游及人文资源。

途牛旅游网度假产品部总监魏斌表示,温州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山奇水秀,气候温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旅游度假的热门方向之一。“东瓯山水甲江南”,温州有被誉为“海上名山、寰中绝胜”的雁荡山和号称“天下第一江”的楠溪江两个名胜风景区,有以“东方夏威夷”著称的南麂山列岛和有“动植物王国”之称的乌岩岭自然保护区。同时,温州是浙江省的经济强市之一,有着发达的经济实力做后盾,造就了温州市民较强的购买力和浓厚的出游热情,这也是途牛选择将温州作为华东又一出发地覆盖布局城市的重要原因。此外,温州旅游市场的潜力还来自于温州机场的发展空间:近期,国务院批复同意温州机场升级为一类口岸,允许对外国籍飞机开放;刚结束的海协会、海基会两岸会商同意将温州机场列入两岸直航的新航点。温州机场将成为浙江省第三个国际机场,升级国际空港可以提升温州的竞争力,对温州出入境旅游将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就目前普遍所说的在线旅游市场,其实是宽泛概念的“旅游”。业内习惯区分定义为两类,一类是以“机票+酒店”预订为主要产品的“在线旅行”市场,以携程为代表;一类则是以途牛为代表的旅游线路预订为主的“在线旅游”,从“行”到“游”是两者较大的差别。据统计,在欧美国家,平均60%的休闲旅游和40%的商业旅游都是通过线上预订,在我国这个比例只有5%到10%,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艾瑞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在线旅行预订市场结构中,订房营收比重为46.3%,机票营收为42.2%,而代表在线旅游概念的度假产品及其他旅游营收比重则仅为11.5%。在线旅游大有可为。途牛旅游网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在线旅游预订服务商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把服务质量和游客的满意度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整合旅游行业资源,同时基于先进的网站平台和 Call Center(呼叫中心),为旅游者提供从产品预订到过程消费、售后保障的一体化服务。

与商品交易有很大不同,旅游产品的价格和信息瞬息万变,并且服务时间跨度较长,是较复杂的服务产品,需要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即时服务能力才能处理,途牛旅游网是目前少数拥有如此服务水平的企业之一。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旅游预订以其方便、快捷的优点越来越受到旅游爱好者的青睐,途牛旅游网作为率先开创此模式的企业,在业内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除温州外,途牛旅游网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天津、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宁波、西安、无锡、常州、长沙、大连、厦门、青岛、沈阳、太原等20个城市成立了分公司。作为国内较早专注于提供线上旅游度假产品预订服务的企业,途牛旅游网以“让旅游更简单”为使命,为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在线旅游预订服务,客户满意度一直保持在97%左右。

市民不仅可以通过途牛旅游网在线预订旅游度假产品,还可以前往设在温州市车站大道2号华盟商务广场2805室预订线路,享受一站式预订服务。途牛旅游网同时提供全年24小时4007-999-999电话咨询及预订服务,目前可以提供跟团游、团队游、自助游、巴士游、自驾游、邮轮、签证等全系列旅游度假产品和服务。此外,基于途牛全球较大的中文景点目录和中文旅游社区,途牛旅游网还将为游客提供目的地信息服务,制定出游计划,并提供旅游过程中的服务预订。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