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华在中国海峡两岸金鹭奖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十大物流品牌企业

基华物流
2011-07-28 16:32 4879

上海2011年7月28日电/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 在第三届“金鹭奖”评选活动中荣获“十大物流品牌企业”称号。

金鹭奖评选委员会为了嘉奖该公司在福建和台湾之间的贸易物流上所做的杰出贡献,特别是其全面的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以及为福建和台湾的客户提供的优质服务,特将该荣誉称号授予基华。这是基华第一次被评为金鹭奖十大物流品牌企业,这是当地贸易行业对基华在促进海峡两岸商务往来上所做贡献的褒奖。

在厦门市政府的支持下,在中国领先的物流网之一海西物流网 (21logistics.com) 以及21世纪时代周刊的联合主办下,第三届“金鹭奖”评选活动成功举办。这些奖项专门用于表彰供应链行业内积极支持中国海峡两岸贸易的企业和个人。

基华大中国区业务开发副总裁 Jurrie-Jan Tap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此殊荣。福建和台湾之间的贸易是中国重要的渠道之一,基华的专业团队致力于为海峡两岸贸易往来提供较好的综合端到端物流解决方案。该奖项证明我们深入了解当地市场并在物流管理上拥有丰富的经验。中国市场是基华在全球首要开发的市场之一,我们将继续利用自身的全球业务网以及在中国的运作能力帮助中国客户联系世界,提高自身在中国市场所占的份额。”

基华物流 -- Making business flow

基华物流面向全球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提供一流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基华物流在合同物流和货物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全套供应链设计与实施方案,可单独进行设计或实施,亦可两者组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7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0,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在2010年12月31日截止的财年中,集团实现了68亿欧元营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cevalogistic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行业前景的讨论、公司就其业绩作出的预测、其流动性和资本资源、其2011年的引导和其他非历史陈述。这些陈述可通过词语如相信”“期望”“预料”“打算”“计划”“继续”“估计”“预测等类似表述。所有前瞻性声明是基于管理层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日期的当前预测和信念,除上文提到的假设外,还有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不同于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地方和国家经济,信贷和资本市场状况,经营行业(包括汽车业和空运业)的不景气,公司的全球业务引发的风险,燃油价格波动或上升,公司大幅增加的债务有关,其债务协议引发的限制和风险以致竞力争减弱。有关公司及其业务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对公司财政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请参阅公司网站上的公司年度和季度报告,我们强烈建议投资者查阅。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个或多个成为现实,或此类风险发展导致的结果恶化,或假设被证明为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测或预期出现本质差异。基华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任何因素出现而公开更新或修订此类声明的意向或义务

媒体联系:
 
Anita Wei
电话:+86-21-2310-7688
电邮:anita.wei@cevalogistics.com
 
Felix Lo
电话:+852-2942-0236
电邮:felix.lo@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