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进军北京 打造绿色商务型酒店

上海8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为了实现“绿色奥运”理念,北京对现有的几百家星级酒店和社会型酒店提出了环保改造计划。目前很多星级酒店都在大兴土木进行装修改造,以达到环保酒店的标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min.jpg )

携巨额海外投资和先进酒店管理经验来到中国的格林豪泰酒店连锁,从2004年创建第一家酒店以来,一直坚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进行设计、施工和质量验收。“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是格林豪泰的品牌核心价值。将“超健康”放在首位,就表明了格林豪泰对于绿色、环保的重视。为了真正达到“超健康”这一目标,并在资源节约和环保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格林豪泰不断努力中。

9月即将在北京亮相的首批5家格林豪泰酒店,除了一贯坚持的环保理念之外,为了充分体现“绿色奥运、绿色北京”的倡议,将用“节能、节水、环保、室内健康”为标准来设计建造,打造完全绿色环保商务经济型酒店。

目前酒店内所有的墙面漆和木漆都选用最新、无刺激的环保漆,保证为客人提供一个健康、绿色的环境。走进酒店的走廊时,一股自然之风扑面而来。是因为选用了进口100%杜邦尼龙绿色彩印地毯。

在客房用品上,也是极力主张简洁舒适。房间内摆放的是全实木家具,安全、牢固、无异味,符合高标准的居住要求;酒店安装的全部是国际知名品牌空调,冷暖强劲,噪音非常低,不影响客人宝贵的睡眠环境。客房内全部采用高密度、白色全棉的布草,大大降低了污物附着在布草上的可能。在格林豪泰很难看到塑料用品的身影,因为酒店将客房传统的塑料洗衣袋改成布质洗衣袋,做到了循环使用;同时把一般酒店中使用的一次性塑料纸杯都换成白瓷 MARK 茶杯附杯盖,安全,耐高温,无毒害。以上种种,无不从细节之处体现环保意识。

除了“硬件”上的环保节能之外,格林豪泰更注重“软件”上的绿色建设。

自2004年格林豪泰酒店正式运营以来,所有客房的饮用水一直是坚持使用瓶装矿泉水,拒绝使用饮水机。酒店高层的解释是:健康、安全是格林豪泰提供给客人最基本的保障,我们一直是站在客人的角度去想问题,去关怀我们客人之所需。

北京地区的格林豪泰酒店将主流客源定位于中高档商务客人和观光休闲游客,为了加快京城市场布局,到今年年底将开出10余家酒店,强势冲击京城市场。目标在北京地区建立一个至少拥有50家以上商务酒店的连锁网络。格林豪泰强调的是“高品位、高性价比”,充分给商务人士以便利。在经济型酒店“床和早餐”的基础上更增加了商务中心、会议室、水吧会客区、大堂免费无线网络、客房免费光纤宽带、中晚餐等服务项目,让顾客花经济型酒店的钱,获得高星级酒店的享受。

目前格林豪泰在全国拥有已开业酒店40家,筹建中酒店80余家,酒店总数突破120家。格林豪泰旨在中国国内创建“高品位、高性价比”商务连锁酒店最可信赖品牌,并且计划在今年年底酒店数量达到225家,到2008年达到500家。致力于建立拥有千家商务连锁酒店的中国酒店业著名品牌。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的股东联手创办。集团股东首期投资5000万美元,二期投资7000万美元,是中国经济型酒店获得的较大一笔的海外私募基金投资。集团旨在中国国内建立一个具有全新经营和服务理念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

目前,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拥有已开业酒店35家,在建酒店50多家,加上近期签订的多个新项目,格林豪泰连锁酒店于2007年7正式宣布酒店数量达117家。格林豪泰的酒店遍及中国各地,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沈阳、成都、南京、杭州、南昌、深圳、扬州、苏州、洛阳、无锡、南通、惠州、马鞍山、泰安、东莞、仪征、昆山等。

格林豪泰以其一贯坚持的“超健康、超价值、超舒适、超期望”的宗旨,努力为客人提供高品质服务,并于2007年4月28日荣获第四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之“2007年度较佳商务连锁酒店”。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