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酒店推陈出新全面更换酒店走廊地毯

2012-03-14 10:10 6543
格林豪酒店推陈出新全面更换酒店走廊地毯,地毯设计为暖色调的“林荫大道”素材,更增加了酒店的温馨感受,给人较舒适的感官感受,这与格林豪泰坚持打造的“家”一般温馨感受又增几分色彩。

上海2012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宣布旗下的全国门店将陆续开展酒店走廊地毯的全面更换。格林豪泰将更新酒店走廊之前以“环保”为主题的绿色地毯,全面更新为以“林荫大道”为素材的地毯,给人较舒适的感受。此项举措成为格林豪泰酒店的一项新标准,也代表格林豪泰的更新换代,迎接新的挑战。

格林豪泰相关负责人表示,酒店原先地毯以绿色为主,营造的是格林豪泰主张的“环保”主题,虽酒店也一直坚持定期对地毯进行保养与清洁,但经过格林豪泰7年多的发展与经营,部分酒店的地毯已需要进行更新。目前酒店走廊地毯设计为暖色调的“林荫大道”素材,更增加了酒店的温馨感受,给人较舒适的感官感受,这与格林豪泰坚持打造的“家”一般温馨感受又增几分色彩。格林豪泰高端的品味受到大众的肯定,格林豪泰扬州个园商务酒店、格林豪泰银川北京路店、格林豪泰青岛正阳路商务店等不少酒店均通过《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及评定》评定,成为“三星级旅游饭店”。新版地毯的更新再次提升了格林豪泰酒店的高端品味。地毯以橘黄色落叶为主,层次分明,以绿色边框为点缀,显得格外的典雅与大方,地毯在酒店走廊中可防滑,亦可提供一个隔热层,冬天使室内暖和起来,它还有隔音性能,可以减少噪声,是酒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又是最有弹性的地板覆盖物,可提高顾客在酒店内行走的舒适度。目前格林豪泰此款地毯已成为格林豪泰酒店的新标准,后续将在已正式开业的近600家门店中陆续更新地毯,不久顾客就可以在全国的格林豪泰门店中看到。

格林豪泰酒店作为中国酒店市场排名前五的连锁酒店,一直坚持为顾客提供最经济、优质的酒店服务,受到了三百多万会员的认可与好评。格林豪泰不追求庸俗奢华,营造一种温馨、舒适、有品位的住宿体验。种类齐全的各种房型完全满足了客人旅游休闲和商务交流的需要。酒店不断从细节出发,改变并改善,为顾客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是目前在中国市场排名第一位的全外资经济型连锁酒店,也是目前前五强的经济型连锁酒店。

2004年,格林豪泰进入中国,第一家酒店开门迎客;2007年底,格林豪泰酒店数量突破200家;2008年底,格林豪泰完成全国重点城市战略布局,并实施多品牌发展策略,酒店遍布中国60多座大中城市,全面建立商务酒店、快捷酒店、贝壳酒店、酒店公寓等四大产品,酒店数量突破300家;2009年,格林豪泰酒店数量增至430家。2010年底,格林豪泰酒店数量接近500家,2011年,格林豪泰酒店数量增至833家,并新增“格林东方”高端品牌。2012年中,格林豪泰更是预计增至千家门店。目前,格林豪泰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天津等166个城市,拥有800多家连锁酒店,其中已开业酒店500多家,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60元至220元之间。旅行订房,随时随地,就可以在www.998.com找到,手机可直接上网m.998.com或下载智能手机客户端“格林商旅伴侣”。

格林豪泰 只需感受
预订电话:4006-998-998
预订网站:www.998.com
智能手机:m.998.com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