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ris 任命 Jeffrey A. Byrd 为 Aleris Operating System 副总裁

2011-07-06 06:58 2890

俄亥俄州比奇伍德2011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leris 任命 Jeffrey A. Byrd 为 Aleris Operating System (AOS) 副总裁,该任命于2011年7月1日生效。Byrd 将负责综合模式的全球运营系统、运营实践及工具,以推动不断的转变提升。他将向 Aleri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ven J. Demetriou 汇报工作。

Byrd 原先担任过该公司轧制产品北美业务运行与供应链副总裁。在此之前,他担任过该区供应链副总裁。Byrd 于2004年加入 Aleris。在这之前,他在 Alflex Corporation 担任过制造与供应链运行负责人,在 Commonwealth Aluminum Company 担任过材料规划负责人,还在 Barmet Aluminum Corporation 担任过运行、销售和技术等多个职务。

Demetriou 表示:“将 Jeff 任命至该新岗位是强调我们对加强运行的承诺。AOS 对转变我们整个公司的核心工艺非常关键,可以为我们的发展、生产力及客户服务目标提供支持。”

Byrd 拥有阿什兰大学 (Ashland University) 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和沃尔什大学 (Walsh University) 金融与管理学学士学位。

Aleris 简介

Aleris 是一家铝轧制产品和挤压制品、铝回收和特殊合金生产领域的非上市全球领导商。该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比奇伍德,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运营着40多间生产厂房。垂询详情,请访问:www.aleris.com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616/CL21386LOGO

消息来源: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