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网电视:NetRange MMH 向深圳乐思达提供媒体播放器交互式门户解决方案

NetRange MMH GmbH
2011-06-29 22:19 8871

- 50多万台配备有 NetRange 门户的机顶盒将进入欧洲市场

德国汉堡2011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公司深圳乐思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向众多知名消费电子品牌提供零部件的中国零部件制造商,将配备由德国汉堡门户供应商 NetRange MMH 生产的交互式用户界面的媒体播放器。在未来两年内,该公司将有50万台机顶盒进入欧洲市场。

这些与互联网兼容的媒体播放器利用 CE-HTML/ HbbTV 标准将电视与互联网连接起来。NetRange MMH 为它们配置了一个基于互联网的交互式用户界面,该界面能够呈现从身份识别到内容管理以及单点登录/支付在内的所有基本功能。

NetRange MMH GmbH 是欧洲面向基于互联网的互动电视的较大的独立白标门户运营商。公司总部位于汉堡,面向电信、卫星和有线网络运营商以及国际消费电子制造商提供开发、运营和销售综合性全方位服务门户白标解决方案。因此,NetRange MMH 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电视技术供应商之一。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netrange.de

联系方式:
NetRange MMH GmbH
Steinhöft 5 - 7
D - 20459 Hamburg
电话:+49(0)40280935-0
传真:+49(0)40280935-11

媒体联系人:
Margit Lehmann
电话:+49(0)1712144347
电邮:margit.lehmann@netrange.de

消息来源:NetRange MMH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