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 IFA:NetRange MMH 将呈现互动电视最新进展及动态

NetRange
2011-08-11 08:38 2673

-- 2011年 IFA:NetRange MMH 将在柏林举行的 IFA 消费类电子展上呈现互动电视最新进展及动态

汉堡2011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智能电视是电视的未来 -- 智能电视解决方案的专家 NetRange MMH 将于2011年9月2日至9月7日在 7.2 b 展馆105展位展示其各种服务 -- 关注焦点:面向网络电视的全方位服务门户解决方案及应用

欧洲面向基于网络电视的较大白标门户独立运营商 NetRange MMH 将在柏林举行的 IFA(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及家用电器展览会)消费类电子展上首次在其展位上设展。在9月2日至7日期间,这家汉堡公司将为各家国际贸易代表展现其顺应互动电视潮流的相关各种产品。

NetRange MMH 为电信、卫星和有线网络运营商及知名的消费类电子制造商运营并出售全方位服务的门户解决方案。该公司客户包括欧洲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市场领导者 Vestel Group、中国零部件制造商 Keen High Mediatech 和 ASTRA SES 旗下子公司 HD PLUS、高档产品制造商罗威 (Loewe) 等行业巨头。除了在市面上有售、由 NetRange MMH 经营的 Loewe MediaNet 等多种解决方案以外,参观者将可以最先体验为 Vestel 和 Keen High 相关设备所提供的泛欧洲解决方案。

除了面向硬件供应商的门户解决方案以外,NetRange MMH 还为内容供应商设计并提供基于网络的互动应用。除了 MySpass.de、Mercedes-Benz TV、facebook 和 twitter 等成功整合的应用以外,IFA 还将展示来自可以呈现各种互动电视可能性的 Sonnenklar.tv 和 Sportdigital.tv 的新产品。

此外,这次展会还将展示网络电视单点登录与支付解决方案等创新型应用选择。

在本次展会上提前安排与 NetRange MMH 预约这项工作即刻开始。为此,您可能需要与您方在 NetRange MMH 的联系人进行商谈或联系 Agnes Felusiak 女士。

NetRange MMH 参加 IFA 活动的联系人:

Agnes Felusiak
NetRange MMH GmbH
Steinhoft 5 – 7
D - 20459 Hamburg
电话:+49(0)40-280953-52
传真:+49(0)40280935-11
电邮:agnes.felusiak@netrange.de
网址:http://www.netrange.de

媒体联系人:

Margit Lehmann
电话:+49(0)1712144347
电邮:margit.lehmann@netrange.de

消息来源:NetRan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