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CS 将自己独特置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First Capital of Switzerland Investment Bank (FCS)
2011-06-29 05:52 2011

阿联酋迪拜2011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联酋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部 (Ministry of Higher Education and Scientific Research) 部长 Sheikh Nahayan Bin Mubarak Al Nahayan 阁下对 First Capital of Switzerland Investment Bank (FCS) 在迪拜的成立表示了欢迎,他说,FCS 已成为该地区优秀的投资银行之一,可持续为其客户和投资者创造价值。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627/465015

Sheikh Nahayan Bin Mubarak Al Nahayan 阁下表示:“FCS 始终是一家诚信度毋庸置疑的机构,它是成功的光辉典范,其独特重心在于为其所在地区及人民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他补充说,迪拜、阿联酋、整个地区乃至全世界的当前经济环境需要可提供并实施投资战略及解决方案(为帮助客户成功应对经济困难时期而定制)的投资银行的服务。

他继续说:“FCS 在阿联酋乃至整个地区的业务战略都是以针对其将服务社区的长期投资以及为将为该地区整体经济增长和繁荣计划提供支持的个人及公司提供合理建议为基础,对此我感到很高兴。”

FCS 首席执行官 Abdulrahman Murtaza Al Ansari 将 FCS 的成立描述为该地区一次无比激动人心的新商业投机。他说:“我们很大胆,而且充满雄心壮志,而其它机构仍在试图摆脱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FCS 将涉足其它机构仍不敢涉足的地区。”

FCS 在所有细分市场提供涉及所有产品的全方位投资银行服务。他补充说:“FCS 利用广泛的网络提供债务和重组建议,为客户筹集资金、帮助他们确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及代表客户开展研究和分析。迪拜和阿联酋均位于该地区的核心位置,而该地区预计将在未来3年内实现全球较快速的营收增长。”

总部位于迪拜的投资机构 FCS 已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IFC) 设立了新办事处,在该地区各地提供一系列独特的金融产品和咨询服务,并在中东和北非、海湾合作委员会 (GCC) 成员国、东南亚、中国、印度以及拉美地区发展持续战略关系。

FCS 首席运营官兼财务管理负责人 Anthony D'Aniello 表示:

“FCS 为高净财富个人、金融机构和公司提供一系列广泛的财富管理战略,包括资产管理、信托和家庭办公室服务。FCS 业务的重中之重在于为该地区的高净财富个人提供根据其财务和继任规划需求而特别定制的服务。”

FCS 坚信该地区从全球衰退影响中重振和恢复的能力。该机构最近获得了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的许可并受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 (DFSA) 监管,将提供闻名全球的基地,从而提供投资银行、资产和财富管理以及信托服务。

First Capital of Switzerland Investment Bank
802, Level 8, The Gate Building, West Wing, DIFC, P.O Box 482040, Dubai, UAE
办公室电话:+971-4-358-5773
传真:+971-4-358-5774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627/465015

消息来源:First Capital of Switzerland Investment Bank (F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