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森路透发布Windows 版 Endnote X5

汤森路透
2011-06-27 08:52 2371

新发布的研究和出版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查看网络文件附件、自动更新参考文献,并可以对PDF文件进行批注

费城和伦敦2011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汤森路透推出Windows版EndNote® 重大升级版本。目前,全球数百万研究人员、图书管理员和学生在使用这个书目管理和写作软件。研究人员通过 EndNote X5 ,可以在电脑和网络账号之间自由添加或者移动文件附件,查看和批注 PDF 文件,并自动更新参考文献。

“EndNote X5 增加并改进了一些功能,进一步帮助用户减少管理参考文献上所花费的宝贵时间。”汤森路透执行副总裁 Keith MacGregor 说,“我们一直寻求改善我们的客户的学术研究和出版方面的体验,最新的更新增加了重要的功能,例如对现有的参考文献自动更新申请基金必备的数据等。”

向网络版添加和转移文件附件

EndNote X5 的用户可以在EndNote Web 账户内获取相关记录的文件附件和图表。文件附件可以直接添加到 EndNote  Web 的记录上,或者可以在当地图书馆和网络环境之间转移,这样在两个不同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相同的参考内容。EndNote X5 的用户还将获得更大的Endnote Web网络存储空间,可以存储多达25,000份参考文献,并提供1GB的空间用于存储参考文献的附件。

查看和批注 EndNote 内的 PDF 文件

EndNote X5 内“快速编辑”选项卡增加了 PDF 阅读器,使用户能够查看和批注 PDF 文件附件。PDF 阅读器便于用户查看多个附件并标记和注释批注文件。用户可以搜索包括注释在内的 PDF 文件的所有内容,使用许多人们熟悉的常见的 PDF浏览功能。

自动更新参考文献

现在,EndNote 用户可以轻松更新现有参考文献,因为新增功能让 EndNote 能够在线搜索更完整的参考内容。当找到一个匹配结果时,EndNote 对新的和原有的参考文献进行并排对比,标记出不同之处。用户可以决定是否仅更新空字段、替换所有字段或复制和粘贴特定信息。虽然任何字段都可以更新,但是新功能更加省时,包括在基金申请过程中需要增加在参考文献中增加 PMCID 和 NIHMSID 编号这样的文章标识符。

最新版 EndNote 的其他功能包括:

  • 新的期刊参考文献格式化功能,可用数据自动替代空字段。
  • 在重复记录审查过程中快速对比不同之处并自动标亮。
  • 在 Microsoft® Word 内选择新的参考文献格式,如作者(年份)。
  • 使用新的参考文献类型,如音乐,以及期刊文章参考文献式新字段-文章编号和NIHMSID。
  • Cite While You Write(边撰写边参考)软件中增加至5000多种期刊格式。

欲了解更多关于 EndNote 的信息,请访问 endnote.com。

汤森路透简介

汤森路透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我们将专业知识与创新科技相结合,为金融、法律、税务与财会、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医疗保健和媒体等领域的专业人员和决策者提供重要的信息。集团总部位于纽约,主要分支机构设于英国伦敦、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伊根等地。集团在 100 个国家/地区的机构共有5 万5 千多名员工。欢迎访问:http://thomsonreuters.com/

消息来源:汤森路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