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raSound 进军中国专业音响市场

2011-06-10 15:56 6822

加利福尼亚圣安娜2011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uraSound 公司(OTC BB 代码:ARUZ.OB)进军国内音响市场的战略已经全面启动,目标就是抢占市场份额,着力将 AuraSound 打造成一个具有领先地位的品牌。与中国本土企业合作是众多外资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手段,AuraSound 同样选择了这种方式。最近在北京举行的第20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上,AuraSound 借助与爱威音响有限公司的合作,成功推出了四款高端音响系统,主要是针对高端歌厅、夜总会和音乐吧市场。AuraSound 的网站 (http://www.aurasound.com/product03a.php) 上对这些新产品提供了详细的说明和描述。

爱威成立于1992年,主营高级音响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国内有实力提供全面音响解决方案的企业并不多,该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爱威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持续的大力投入保证了产品的创新含量和竞争能力,而且该公司的服务品质也一直是有口皆碑。无论是专业扬声器、影音接收器,还是功放产品,爱威在国内都极具实力。如有兴趣了解该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ivin.com.cn

除了筹划在未来推出更多顶级的专业音响解决方案,AuraSound 最近还与第二家国内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借助该公司超过1200家的现有影音零售店,向消费者全面推出 Aura 领先群伦的电视机条型音箱产品系列。同时,根据 AuraSound 与第三家国内公司做出的承诺,今年晚些时候,双方将联合展开豪华版家庭影院产品的开发和营销。之所以选择与多家实力派国内企业合作,是因为 AuraSound 相信这种模式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帮助自己在众多音响企业中脱颖而出,迅速打开中国专业音响市场和消费型音响市场的大门。

“对于 AuraSound 而言,进军中国大陆专业音响市场是我们扩张战略的第一步,要想成功开拓中国专业音响市场和消费型音响市场,跻身前列,这一步至关重要”,AuraSound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Harald Weisshaupt 对这项战略非常重视。“中国是一个飞速发展的市场,消费者对于高性能、高品质西方品牌的追求日益增多。我们的目标就是将 AuraSound 打造成一个具有领先地位的音响品牌。作为一家外国企业,我们很清楚,要想在中国消费者中打开知名度并非易事。不过,我们为此制定了一个独特的战略合作计划,意在全面化解困难、消除阻碍。我们认为,AuraSound 已经做好了准备,有能力充分利用合作优势,通过中国合作伙伴非常成熟的零售和专业渠道,成功进军中国市场。”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修订版美国《1993年证券法》第27A 条和修订版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条界定的前瞻性表述。对于这些前瞻性表述,请保持谨慎态度,因为这些表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在某些情况下可能超出了 AuraSound 所能控制的范围。本新闻稿中所有非既定事实的表述均属于前瞻性表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 AuraSound 长期战略目标的表述。这些前瞻性表述中明确或暗示的预期情况、效果或结果,可能与实际情况、效果或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投资本公司时请务必谨慎,我们强烈建议您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SEC.GOV,查阅最新年报(10-K 表格)中的“风险因素”部分。我们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内容,而公开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表述的义务。

关于 AuraSound, Inc.

AuraSound 在高端扬声器设计和制造领域,拥有20多年的丰富专业经验,产品质量稳定、服务卓越,深受消费者的喜爱。AuraSound 的产品系列非常全面,拥有强大的电视机和电脑驱动程序、设计一流的低音炮、低频震荡器,涵盖了音响解决方案的各个方面。AuraSound 的产品采用了 NRT® 驱动程序、BassShaker 和线音源单元等大量专利和专有组件。2010 年,AuraSound 收购了 ASI Audiotechnologies,受惠于此,该公司不仅拥有了领先业界的电视机条型音响业务,还获得了转换器的专利技术,更掌握了基于特定应用的功放设计和屡获殊荣的 ID 设计。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www.aurasound.com

联系人:

Pete Andreyev
销售和营销部执行副总裁
AuraSound, Inc.
+852-6194-8333
+86-156-2607-8084
pandreyev@aurasound.com

消息来源:AuraSound, Inc.
相关股票:
OTC:ARU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