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curia Energy Group 成为国际金融公司现在活性炭信贷基金的主导投资者

Mercuria Energy Trading S.A.
2011-06-07 10:31 3997

日内瓦2011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主要投资者之一,Mercuria Energy Group 欣然加入国际金融公司 (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 (IFC)) Post-2012 Carbon Facility(2012年后碳基金),该基金现已开始运作。

该基金的目的是帮助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延长碳市场,并帮助促进环境友好型经济增长项目获得融资。

该基金将推动购买预计将于2013至2020年从 IFC或由 IFC 资助的当地银行直接融资的项目所产生的认证减排量 (Certified Emission Reductions (CERs))。随着2012年接近京都议定书的第一个承诺期尾,这将确保这些项目能在这一政策不确定性时期继续受益于碳融资。该基金将提供长期优质碳营收流并为那些减少排放量的项目增加融资选择。

Mercuria Energy Group 首席投资官 Paul Chivers 表示:

“这对于 Mercuria 全球碳战略而言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发展,并表达了我们推动与气候有关投资的长期业务承诺。我们很高兴支持 IFC 作为这个项目的主导投资者。”

Mercuria Energy Group Ltd. 简介

Mercuria 是一家私有国际集团公司,其广泛业务遍布全球能源市场,包括原油和精炼石化产品、天然气(包括液化天然气(LNG))、电力、煤炭、生物柴油、植物油以及碳排放领域。该公司是全球五大独立能源贸易公司之一,并拥有长期的细分行业专长。Mercuria 通过在五大洲设立的28个办事处开展全球业务。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mercuria.com

媒体联系人:

监管事务环境与气候变化负责人
Andrei Marcu
电邮:amarcu@mercuria.com

消息来源:Mercuria Energy Trading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