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munoCellular Therapeutics 和 BioWa 宣布达成癌症治疗抗体研发授权协议

2011-05-30 21:35 6398

洛杉矶和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1年6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mmunoCellular Therapeutics, Ltd. (OTCBB: IMUC) 和 BioWa, Inc. 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一项协议,使 IMUC 得以使用 BioWa 的 POTELLIGENT® 专利技术平台来开发抗体依赖性细胞毒性(ADCC)增强型抗体。根据协议,BioWa 将获得 IMUC 某抗体技术的使用权,并有权使用 IMUC 某些采用 POTELLIGENT® 技术的抗体。

IMUC 首席执行官 Manish Singh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使用 BioWa 的 POTELLIGENT® 技术,该技术与我们的治疗抗体结合在一起可以使这些增强型抗体成为更有价值的合作资产。”

BioW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Yasunori Yamaguchi 博士表示:“很高兴能够扩大我们与 IMUC 的合作规模。我们之所以决定与 IMUC 合作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对临床前表现突出的新型肿瘤治疗抗体标靶很感兴趣。”

ImmunoCellular Therapeutics, Ltd.简介

IMUC 是一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临床阶段公司,致力于开发免疫疗法来治疗脑癌和其它癌症。该公司的先导候选产品 ICT-107最近进入II期试验,ICT-107是一种基于树突状细胞的疫苗,该疫苗以多个肿瘤相关抗原为靶向,用于治疗新诊断出的胶质母细胞瘤。垂询 IMUC 详情,请访问:http://www.imuc.com

POTELLIGENT® 技术简介

POTELLIGENT® 技术通过增强 ADCC(主要抗体疗法作用机理之一)提高抗体疗法的效价与效能。POTELLIGENT® 技术采用专有的缺乏岩藻糖转移酶的 CHO 细胞系作为生产细胞,减少抗体碳水化合物结构中岩藻糖的含量。研究表明,POTELLIGENT® 技术明显增强了体外抗体的 ADCC 活性,并大大提高了体内抗体的效价和效能。目前人体临床试验正在对大量 POTELLIGENT® 抗体进行研究。

BioWa 简介

BioWa 是日本领先制药公司和较大的生物科技公司 Kyowa Hakko Kirin Co., Ltd. 旗下全资子公司,也是 AccretaMab® 平台的全球独家授权商。AccretaMab® 平台由 POTELLIGENT® 和 COMPLEGENT® 技术组成,创造了一个拥有更强 ADCC 和 CDC(补体依赖性细胞毒性)活性的优质抗体分子。BioWa 目前正依照一份授权协议向合作伙伴提供 POTELLIGENT® 和 COMPLEGENT® 技术,以较大限度地提升这些技术的价值。BioWa 还与 Kyowa Hakko Kirin 一起共同致力于推动 ADCC/CDC 增强型单克隆抗体疗法的发展,以抗击癌症和其它危及生命并致使人体衰弱的疾病。垂询 BioWa 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biowa.com

POTELLIGENT®COMPLEGENT® 和 AccretaMab® 是 Kyowa Hakko Kirin Co., Ltd. 的商标。保留所有权利。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某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受众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但不限于:IMUC 需要获得更多资金来开发其候选抗体产品或寻求合作伙伴或被授权商来开发这些候选产品;POTELLIGENT® 技术可能无法显著提高 IMUC 候选抗体产品的效价或效能;以及提高 IMUC 候选抗体的效能可能需要更多 IMUC 在可接受的条件下无法获得或根本无从获得的技术。其它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在 IMUC 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文件中进行了描述,这些文件包括该公司最新的 10-K 表年度报告、所有 10-Q 表季度报告和任何 8-K 表当前报告。IMUC 概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BioW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