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葡萄牙驻华大使馆颁发组织碳足迹核查声明

2011-06-03 10:52 6123

百年德国认证企业助力低碳减排产业绿色发展

北京2011年6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531葡萄牙驻华大使馆召开了零碳成果发布会,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代表葡萄牙驻华大使颁发了2010年组织碳足迹的核查声这在各驻华大使馆中尚属首例


葡萄牙驻华大使索阿雷斯先生在获颁证书时与TUV SUD大中华区碳资源管理经理刘晓燕女士的合影

2011年5月初,TUV SUD温室气体查验专家对葡萄牙驻华大使馆2010年度组织碳足迹进行了核查。通过和咨询方 ecoprogresso 的交流,询问、查阅文件记录、过程追踪、现场观测等方式,对不符合项提出了改进与建议,最终完成了此次核查。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温室气体排放也在不可避免的增加,由于中国一直作为“世界工厂”进行着大量碳密集型的生产制造,对于整体温室气体排放量已经引起了国际上的注目,如何合理有效的减缓并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已成为中国进一步发展的当务之急。我国的十二五规划明确规定:到2015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7%,为达到这一目标,建立完善温室气体排放统计核算制度与碳排放抵减或交易市场的基础上,必须推进相关行业低碳试点示范。

TUV SUD作为全球权威的第三方技术验证服务企业,目前已在联合国成功注册670多个清洁发展机制(CDM)项目,经TUV SUD核证获得签发的项目已超过140个。其针对碳资源管理的服务包括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协议下的清洁发展机制项目审定与核证, 自愿减排项目的审核、温室气体排放的核查、以及产品和服务碳足迹认证。

葡萄牙驻华大使索阿雷斯表示:首创性地开展大使馆组织碳足迹的核查并进行抵消,是出于对公众社会和全球环境的使命与责任感,是积极响应中葡两国近年来所提倡的低碳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每个个人和/或实体,不论其大小,可以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秉承“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的原则发挥作用。如果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外交代表处都采取实际行动,就可以促成可观的变化,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产生重大影响。大使还特别感谢了TUV SUD作为第三方技术验证服务企业所展现的专业性。

关于组织碳足迹核查

对组织活动或服务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的第三方核查。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