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学乐儿童英语 携手“幸福1家1”项目

2011-05-27 21:46 5799

-- 支持贫困儿童教育,全市总动员

上海2011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被美国教育界推崇为“较值得信赖品牌”的美国学乐儿童教育集团,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不仅致力于传授系统、科学和有效的少儿英语课程,更一直关注于中国各阶层少年儿童的教育和成长。


美国学乐儿童英语教学中心

2011年初夏,美国学乐儿童英语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参与旨在支持贫困家庭儿童教育的“幸福1家1”计划。学乐英语承诺:自2011年6月1日起,每接收一位新学员即向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捐出10元钱,全部捐款将无偿用于帮助贫困家庭儿童完成学业或改善成长环境。

在“幸福1家1,把快乐带回家”活动启动仪式上,学乐英语捐赠了大量的学乐集团出版的儿童英语书籍,这些精美的图书将随健康成长基金的慈善“乐袋”送到贫困家庭儿童的手中。学乐英语大宁校区的学员们也纷纷拿出自己创作的绘画作品参与慈善义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此次活动。

在自身积极参与慈善的同时,学乐英语也鼓励学员和教学中心周边幼儿园、小学的孩子们一起行动,为“幸福1家1”计划添砖加瓦。学乐英语将向其教学中心周边的一万名少年儿童及其家庭发放爱心储蓄罐,引导孩子们将零用钱积攒起来捐助给有需要的同龄人。学乐英语同时将在上海的4家下属教学中心内设立捐书点。捐书点向全市少年儿童开放,负责收集整理孩子们自愿捐赠给贫困家庭儿童的书籍。作为对孩子们积极参与慈善活动的感谢,学乐英语将为每一位前来捐书的孩子准备一份精美的小礼物。

美国学乐儿童英语各个捐书点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如下:

徐汇校区:021-6426 4828 天钥桥路333号腾飞大厦5楼

闵行校区:021-6413 3332 古方路18号南方商务大厦301室

闸北校区:021-3387 1188 共和新路2008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12座4楼

浦东校区:021-5134 8540 杨高中路2128号易初莲花正大生活馆1楼

欢迎全市小朋友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活动。

消息来源:美国学乐儿童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