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IC 公布2011年第一季度财报

2011-05-31 18:44 3660

上海2011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CRIC”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RIC), 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信息、咨询、广告和在线服务提供商,今日公布2011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11年第一季度财务亮点

  • 2011年第一季度总收入为4200万美元,同比增长55%,超出此前公司预测的3900万美元至4100万美元。
  • 第一季度的运营利润为58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970万美元。由于新业务的扩张如百度频道、商业地产频道以及二手房频道,使得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受到了影响。
  • 第一季度调整后归属股东的净利润为7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030万美元。调整后的摊薄收益为每股5美分。

“我们非常高兴今年一季度公司的业务保持了高速增长的趋势,尤其是线上业务收入超过去年同期的两倍,目前已约占了总收入的一半。这得益于线上业务现有市场份额的高速增加、品牌知名度的提高、新进城市的逐步成熟以及新业务的发展。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整体业务,特别是线上业务的高速增长还会继续保持。”CRIC 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说道。

“近期公司的另一个亮点是开始试水房产电子商务,以进一步丰富我们的在线服务内容。由于房产商品的特殊性和复杂性,要完成房产线上交易不是一种简单的商业模式。”周总继续说道,“为此,依托 CRIC 特有的专业优势、数据优势和技术优势,我们已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近期我们通过对四个项目进行不同种类的房产电子商务模式的成功尝试,让我们对未来利用 CRIC 整体平台优势,打造房产电子商务平台充满信心。这将是 CRIC 未来在已有的商业模式保持高速增长的基础上的又一次拓展、又一次创新。为此,CRIC 会继续加大投入和创新力度。”

CRIC 首席财务官胡斌女士表示:“公司第一季度的收入继续保持了稳健增长。尽管我们一季度的运营利润由于季节性以及人员的扩张受到了影响,随着公司新业务在今后几个季度的迅速发展,我们对公司全年的收入和利润的全面增长充满了信心。”

业务预测:

公司预计2011年第二季度收入约为5200万美元至5400万美元,相比2010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3740万美元。其中线下业务收入预测为2300万美元至2400万美元,相比2010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2310万美元。线上业务收入预测为2900万美元至3000万美元,相比2010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1430万美元。该预测反映公司目前初步观点,有可能出现变动。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中国

Penny Pan
Manager, Investor Relations
China Real Estate Information Corporation
电话:+86-21-6086-8111
电邮:ir@cric.com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电话:+86-10-8520-6284
电邮:cric@ogilvy.com

美国

Jessica Barist Cohen
Ogilvy Financial, New York
电话:+1-646-460-9989
电邮:cric@ogilvy.com

消息来源:中国房产信息集团 (CRIC)
相关股票:
NYSE:C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