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里斯坦》、《汤豪塞》和《罗恩格林》将华美上演

Rundfunk-Sinfonieorchester Berlin
2011-05-27 08:25 3450

- 2011至2012年演出季瓦格纳歌剧系列

柏林2011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arek Janowski(马略克-亚诺夫斯基)和 Rundfunk-Sinfonieorchester Berlin 将通过先后上演《罗恩格林》(Lohengrin)、《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Tristan und Isolde) 和《汤豪塞》(Tannhauser) 来继续瓦格纳 (Wagner) 10大歌剧巡回系列演出,这些歌剧将分别于2011年11月12日、2012年3月27日和5月5日尽现。

这次音乐会演出将在柏林爱乐厅 (Philharmonie Berlin) 举行,届时将云集Nina Stemme(妮娜-史腾)(《伊索尔德》和《伊丽莎白》(Elisabeth))、Christopher Ventris(《罗恩格林》和《汤豪塞》)、Stephen Gould(斯蒂芬-古尔德)(《特里斯坦》)、Guenter Groissbock(《Heinrich》)、Albert Dohmen(《Hermann》)、Christian Gerhaher(《Wolfram von Eschenbach》)和 Kwangchul Youn(《Marke》)等瓦格纳歌剧的一流歌手。

本次举行的瓦格纳歌剧巡回系列演出得到了德国联邦议院议长诺贝特-拉默特 (Nobert Lammert) 的支持,并将展示全球优秀的合唱团之一和“格莱美”(Grammy) 获奖者 Rundfunkchor Berlin 的风采。

在演绎理查德-瓦格纳作品时,Marek Janowski 忘我地投入音乐表演之中。他对瓦格纳音乐的诠释将使听众能从各自内心再现歌剧情节,为听众的想象空间带来形象化的歌剧元素。

在当前筹备此次音乐季的演出中,Berlin Radio Symphony Orchestra 正致力于歌剧《漂泊的荷兰人》(The Flying Dutchman)、《帕西法尔》(Parsifal) 和《纽伦堡名歌手》(The Mastersingers of Nuremberg)。为纪念瓦格纳诞辰200周年,四幕歌剧《尼伯龙根的指环》(Der Ring des Nibelungen)将在2012至2013年演出季期间上演,这将成为瓦格纳作品系列演出的高潮。

Janowski 与 Staatskapelle Dresden(德累斯顿国家交响乐团)在20世纪80年代共同演绎的瓦格纳《尼伯龙根的指环》至今仍是最热销的典范录音之一。Janowski 自2002年起一直是 Rundfunk-Sinfonieorchester Berlin 这支古老的德国广播乐团的首席指挥。该乐团的创办史可追溯至1923年10月首家音乐广播开播之初。

相关门票将于6月1日起售

网址:http://www.rsb-online.de

电邮:tickets@rsb-online.de

联系人:

Marit Magister
电邮:magister@rsb-online.de
电话:+49-30-202987-515

消息来源:Rundfunk-Sinfonieorchester Berl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