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比锡歌剧院将在香港艺术节上演瓦格纳的《唐怀瑟》

Leipzig Tourismus und Marketing GmbH
2018-12-17 08:13 4641
2019年3月1日至2日,莱比锡歌剧院将在香港艺术节(Hong Kong Arts Festival)上演理查德-瓦格纳的 《唐怀瑟与瓦特堡歌唱大赛》 ( Tannha user und der Sa ngerkrieg auf Wartburg )。

德国莱比锡201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以在 AP Images(美联社新闻图片网站,网址:http://www.apimages.com )上找到--

在骄傲地宣称自己拥有伟大和富有活力的音乐传统这方面,几乎任何其他德国城市都不能与莱比锡相提并论。克拉拉-舒曼(Clara Schumann)和罗伯特-舒曼(Robert Schumann)、费利克斯-门德尔松-巴托尔迪(Felix Mendelssohn Bartholdy)、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Johann Sebastian Bach)、理查德-瓦格纳(Richard Wagner)、爱德华-格里格(Edvard Grieg)、古斯塔夫-马勒(Gustav Mahler)等众多音乐家一起开创了莱比锡丰富的音乐传统,而且这一传统直至今日还拥有无所不在的普遍影响。作为这其中伟大的一位作曲家,理查德-瓦格纳于1813年在莱比锡出生,并在莱比锡接受了作曲方面的教育,锤炼其作为音乐家的技艺。莱比锡歌剧院(Leipzig Opera)一直都致力于上演其全部作品,这方面的表演在瓦格纳的故乡莱比锡和国外都大获成功。

2019年3月1日至2日,莱比锡歌剧院将在香港艺术节(Hong Kong Arts Festival)上演理查德-瓦格纳的

《唐怀瑟与瓦特堡歌唱大赛》(Tannhauser und der Sangerkrieg auf Wartburg)

。瓦格纳“伟大的浪漫主义歌剧”主要关注生命的中心主题,这一主题对人类和作为艺术家的瓦格纳来说同等重要 -- 它展现了爱和欲、个人和社会、艺术和政治之间的冲突,而无条件的绝对意志将在艺术作品中消除这些差异。

《唐怀瑟》

的音乐指挥将由莱比锡歌剧院音乐总监乌尔夫-席尔默(Ulf Schirmer)教授负责。

《唐怀瑟》

将由加泰罗尼亚导演卡里希托-比埃托(Calixto Bieito)执导。吟游诗人唐怀瑟受困于亦真亦幻之间,他渴望艺术上的自由,尽管社会的约束让他无法做到这一点。比埃托抓住了瓦格纳的基本思想,这样的思想让艺术家瓦格纳来反抗社会习俗的严格束缚,而在陈腐的社会中,灵魂已然远去,人性亦不见其踪。

席尔默教授强调说:“我们非常高兴,也很荣幸受邀参加香港艺术节,上演理查德-瓦格纳的《唐怀瑟》。”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hk.artsfestival.org/en/programmes/opera-oper-leipzig-wagners-tannhauser/ 和 http://www.oper-leipzig.de

消息来源:Leipzig Tourismus und Marketing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