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Imabari海事展展会面积和参观人数分别增长20%和10%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2011-05-24 13:27 5702

香港2011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二届Imabari 海事展(又称Bari-Ship)已于上星期六(2011年5月21日)圆满结束。Bari-Ship是双年展,今届展会面积录得20%的增幅,而总参观人数则增加10%。

Bari-Ship由博闻(日本) (www.ubmjapan.com) 主办,这是博闻在日本三月发生地震后,首个于日本举行的展会,并获当地海事业界公认取得空前成功。今年参与展会的业内买家人数较上一届增加12%达6,479人。展会最后一日开放给公众人士入场参观,当日的非业界参观人数为8,876人,较上一届增加9%。展会的总参观人数为15,355人,较2009年Bari-Ship上升10%。


2011年Bari-Ship吸引来自全球共15,355人到场参观

Bari-Ship是为造船业提供船舶建造技术、船舶装备,以及其他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展会。参展商数目由179家增至216家,当中35间公司来自海外,其中包括一个韩国国家展馆。展会同期举行为期两日的Bari-Ship国际会议,吸引逾430位会议代表,以及多位来自日本海事业界的重点讲者,包括日本首要货运公司之一,商船三井有限公司主席Akimitsu Ashida先生;以及日本较大型私营造船公司,今治造船有限公司主席Yukito Higaki先生。

亚洲博闻高级副总裁兼博闻(日本)董事总经理Christopher Eve先生表示:“Bari-Ship不仅向全球海事界清楚地传达了今治市造船和船舶管理业生生不息及蓬勃发展的讯息,而且更证明日本的展览业虽受到地震影响,但现已回復正常。今届参展商对展台面积需求甚大,导致我们无法向部分公司提供展台。会议于一个月前经已额满,而且所有研讨会和工作坊均超额报名。今年Bari-Ship的海外参展商数目较上届多逾一倍,同时吸引了大量海外买家。”

Christopher Eve先生续称:“我十分期待我们即将在于日本举行的展会,包括两个分别在六月和七月新办的展会。”


Bari-Ship主办商博闻 (日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Christopher Eve先生(前)于开幕礼致欢迎辞

今治市位于四国岛,面向日本内海,一向被视为日本海事业的重地。每年于日本建造的船隻中,三分之一是由以今治为总部的造船公司所建造。此外,以今治和附近的爱媛县为根据地的独立船主就拥有共830艘船隻,约佔日本远洋商船队总数的三分之一。今治也是160家专门製造船隻零件及机械公司的所在地。

下届Imabari 海事展(Bari-Ship)将于2013年5月举行。同样由博闻 (日本) 举办的日本较大型海事展会 -- 日本国际海事展示会及会议,将于2012年4月18-20日于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博闻举办的其他造船及海事会展还包括:于中国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2011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以及于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巴西造船、航运及海事展暨学术研讨会(2011年8月3至5日)。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在过去逾30年来服务海事业界,现已成为亚洲较大型的海事展,吸引来自全球超过1,200家参展公司和42,000名买家。巴西造船、航运及海事展暨学术研讨会则是巴西举行的重要海事展会。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於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於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运营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18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800名员工。

2.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公司。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刊物,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