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发言中国企业海外拓展论坛

2011-05-20 17:23 3637

德国百年认证,助力中国机械行业加强国际竞争力

杭州2011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UV 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参加2011中国浙江企业海外拓展论坛。参与此活动的有来自杭州及浙江地区知名机械行业厂商。该活动旨在探讨杭州浙江区域机械制造国际化发展之路。TUV 南德意志集团浙江区域总经理陈辰先生受邀发表了题为“国际机械行业质量标准及发展趋势”的演讲。


TUV 南德意志集团浙江区域总经理陈辰先生发言

欧美地区是机械产品的高端市场,具有较高的准入门槛,国际业务起步不久的企业面对较大的挑战就是:对出口地法规要求、认证前期准备等方面的信息不充分等。

陈辰先生提到:“我们建议厂商在产品研发与设计之初就能与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技术沟通,为后期获得认证奠定基础,以缩短上市时间。”

全球气候变暖是影响世界人民最深的环境问题,全球都在制定减排目标,在这种情况下,一套透明且可帮助组织量化、管理、报告及核查其温室气体排放,并且帮助组织寻求潜在的减排机会的国际标准变得尤为必要。目前机械行业厂商也越来越多地进行 ISO 14064 及 PAS 2050\2060 的认证审核。企业通过贯彻 ISO 14064,PAS 2050\2060 更有利于提升企业的自身形象。对于同样的一家公司,公众将会更倾向于选择更具有社会责任的公司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

浙江省早已确定了经济结构调整、大力发展新能源、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等大方向。在这个过程中,TUV 南德意志集团也在不断调整自己的服务,顺应时代要求,帮助中国企业走向国际的过程中,赢得竞争优势。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21-6141-0726
传真:+86-21-6140-8600
手机:+86-136-3633-1456
电邮:haiyan.wang@tuv-sud.cn
网址: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