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考留学双保险 -- 投资移民渐成沪上高资产家庭子女投资未来新方向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2011-05-18 10:35 3184

上海2011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考一直被考生家庭视为决定人生道路的至关重要的过程。但不少家庭往往在成绩公布之后,发现不够理想才重新开始为子女考虑规划未来,究竟是选择复读还是往海外留学重新开始。此时不但白白浪费了至少一年的大好时光,更将为此付出更多的金钱与精力的代价。

从华侨移民公司咨询部获得的信息统计,仅上月收到的家庭客户中,就有62%的家庭,将子女的未来规划,作为选择移民的首要影响因素。在孩子准备中考或高考打下坚实知识基础的同时,父母可以先行选择申请投资移民,若进展顺利,在孩子需要选择出国深造时,父母已获得了移民目的国的绿卡。此时孩子的出国深造,其身份就不再是包含各种限制的“留学生”身份,直接享受“本地生”就学待遇的子女,不但学校的选择面广、入学便利,并且大学学费仅为留学生学费的几分之一。大学以下阶段的学习,更可能直接享有全免费的待遇。

目前世界上纯粹的投资移民项目,都属于由政府担保的移民项目。只要符合政府规定的条件,能够较容易地达成一人申请全家移民的目的。华侨移民咨询部总监赵嫫芨提示:加拿大、英国、新加坡,都是以优质的世界级教育闻名于世的移民目的国。为子女未来早做打算,申请这类移民国家,不但在学校的选择上,比国内同龄人更具优势,在未来的留洋工作方面更具优势。一个决定,创造全家人的美好未来。

加拿大

投资方式:

80万加币投资到加拿大政府指定基金5年,返本金无利息;或22万加币一次性投资,不返还。
注:投资移民完成后,享有加拿大免费教育、免费医疗、免费养老等一系列享誉世界的福利待遇。

英国

投资方式:

100万英镑投资到英国政府指定的金融项目,5年后返还;或19万英镑一次性投资,不返还。
注:投资移民完成后,能以本国人的身份享有英国优质教育和优厚福利。

小贴士:

  • 加拿大投资移民深度解析会
  • 特邀海外移民专家与加拿大首席大律师
  • 时间:2011年05月21日(周六),13:30起
  • 地点:上海北京西路1399号信达大厦7楼 华侨多功能厅(近常德路)
  • 预约电话:400-880-9100
  • 24小时服务专线:13917072840

有关上海华侨移民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历史悠久的专业投资移民机构,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投资移民第一品牌。华侨公司着力于为全国高资产人士提供量身定制地私密高端移民服务,免费提供全国上门,在移民目的国设立海外实体分公司,随时为客户提供围绕家庭、事业、财富的各类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相关信息,请拨打贵宾热线400-880-9100或登陆专业移民资讯平台 http://www.16visa.com

消息来源: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