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自2011年开始将投资28亿美元建设内河港口

International Quality and Productivity Center (IQPC)
2011-05-13 17:18 4098

政策与市场数据表明,中国的内河港口的建设将成为中国港口建设市场重大的市场机遇。中国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罗萍女士表示中国内河港口将加速增长,她将在于2011年8月16日-17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1年中国港口规划与设计峰会”上提供更多细节。

北京2011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6年-2010年是中国港口业发展最为快速的五年,中国港口的大型港口规划项目都在十一五期间起草并投入建设。中国在2011-2015年期间将继续保持其作为世界较大的港口基础设施市场的地位,虽然增长的速度将会放缓。对于在中国港口市场耕耘的企业来说,在未来的五年内新的市场机会在哪里?

中国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研究院罗萍女士认为,内河港口将成为该领域的下一个巨大商机。她表示:“内河港口的规模虽不会像海港那样庞大但内河港口的增长将极为迅速。

“2006年至2010年的港口大开发时代已经过去,但是在十二五期间,中国让然会是全球港口基建较大的市场,虽然发展速度无疑会放缓。尽管如此,港口基础设施的发展必须满足中国快速经济增长的需求,其中有许多大好机遇。内河港口相对海港虽然规模较小,但增长速度将是非常客观的。”

2011年5月3日,中国宣布将在2011-2015年期间投资180亿元(约28亿美元)建设长江下游的部分深水航道,以便让5万吨级海轮可直达南京港。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动工,并将由交通部和江苏省政府共同投资。预计今年还将宣布推出多个类似项目。

与此同时,罗萍女士也将在IQPC主办的2011年中国港口规划与设计峰会上发表演讲,此次会议将于2011年8月16-17日在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召开。

2011年中国港口规划与设计峰会上,来自中国大陆、日本、香港、韩国、澳门和台湾的港口负责人将分享他们对中国在未来五年港口发展方面的见解。本次大会将为有意在中国获取项目的公司提供一次绝佳的机会,以获取新的项目需求信息,与主要项目决策者建立联系并展示先进的规划、设计和施工技术。

与罗萍女士的访谈录音可从2011年中国港口规划与设计峰会网站进行http://www.portplanningChina.com/Event.aspx?id=492978 下载。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参加2011年中国港口规划与设计峰会的信息,请发送电邮 joyce.shi@iqpc.com.sgJoyce Shi小姐联系。

媒体联络:

Joyce Shi
电话: +65-6722-9446
电邮: joyce.shi@iqpc.com.sg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Quality and Productivity Center (IQP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