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世界公布近期业务发展

2011-05-09 18:51 4036

北京2011年5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公布其截至2011年5月9日止的近期业务发展。

此期间已发布的新闻稿:

2011年3月7日 - 完美世界公布2010年第四季度及2010年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2011年3月7日 - 完美世界股份回购计划公告 

资料片推出

推出《梦幻诛仙》资料片新梦幻诛仙

2011年4月28日,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 回合制网游《梦幻诛仙》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新梦幻诛仙”。在该资料片中,《梦幻诛仙》将新团队副本及空中激战、天空羽翼等玩法引入游戏,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极致唯美的空中仙侠世界。

海外授权签约

《完美世界国际版》成功签约拉丁美洲西班牙语国家

2011年3月,完美世界与AERIA GAMES & ENTERTAINMENT INC.(以下简称“Aeria Games”)就《完美世界国际版》在拉丁美洲西班牙语国家的运营签订了授权代理协议。《完美世界国际版》是完美世界于2006年在中国大陆推出的3D MMORPG,目前已经在亚、欧、美洲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推出。

《武林外传》成功签约俄罗斯联邦及其它俄语地区

2011年4月,完美世界与Inter-s Co., Ltd.(以下简称“Inter-s”)就《武林外传》在俄罗斯联邦及其它俄语地区的运营签订了授权代理协议。《武林外传》是一款根据广受欢迎的同名古装电视喜剧《武林外传》改编而成的Q版3D MMORPG,于2006年9月在中国大陆推出。

《神鬼世界》成功签约台湾地区

2011年4月,完美世界与游戏橘子数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TC:6180)(以下简称“游戏橘子”)旗下子公司东游玩子数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游玩子”)就《神鬼世界》在台湾地区的运营签订了授权代理协议。《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继《神鬼传奇》之后打造的又一款神鬼系列2.5D MMORPG,秉承了神鬼系列的国际化风格,运用了升级版 Cube 引擎,拥有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创新的操作模式及战斗方式。

海外授权游戏推出

《神魔大陆》正式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推出

2011年3月,完美世界通过Cubinet Interactive Group(以下简称“Cubinet Interactive”)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 Cubinet Interactive Sdn Bhd,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推出了《神魔大陆》。《神魔大陆》是由完美世界面向国际市场开发的 3D MMORPG,游戏采用奇幻游戏题材,开拓了多项创新,并引入了“玩家行为改变世界”的全新理念,于2010年10月在中国大陆正式推出。

《武林外传》和《热舞派对》正式在菲律宾推出

2011年3月和5月,完美世界通过Cubinet Interactive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Cubinet Interactive Philippines Corporation在菲律宾分别推出了3D MMORPG《武林外传》和3D休闲类网络游戏《热舞派对》。目前,这两款游戏已成功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热舞派对》是完美世界的首款休闲类网络游戏,于2008年3月在中国大陆推出。

海外运营

获得《RaiderZ》北美运营代理权

2011年2月,完美世界旗下美国全资子公司 Perfect World Entertainment Inc.与韩国公司MAIET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MAIET”)正式签订协议,获得《RaiderZ》在北美地区的运营代理权。《RaiderZ》是一款动作MMORPG,玩家可以运用各种战略和技巧、通过团队协作,与无数怪物进行战斗,充分享受动作游戏的乐趣。

《神魔大陆》正式在北美和欧洲推出

2011年3月,完美世界通过旗下美国全资子公司 Perfect World Entertainment Inc.和欧洲全资子公司Perfect World Europe B.V.分别在美国和欧洲推出了3D MMORPG《神魔大陆》。

Aeria Games & Entertainment Inc.简介(http://www.aeriagames.com/)

Aeria Games & Entertainment Inc.是一家领先的在北美洲、拉丁美洲和欧洲发行道具收费模式大型多人在线(MMO)游戏的公司,在美国圣塔克拉拉、德国柏林和巴西圣保罗均设有分支机构。自2006年成立以来,Aeria Games发行了多样化并广受好评的微交易模式在线游戏,其中包括动作类MMO、射击游戏及玄幻和休闲类MMORPGs。Aeria Games致力于为全球成千上万的玩家带来高拟真的互动娱乐产品。

Inter-s Co., Ltd.简介(http://tabagames.ru/)

成立于2009年4月,Inter-s Co., Ltd.是俄罗斯的软件和在线项目开发商。Inter-s自主研发的休闲游戏和社交游戏,目前由其旗下的游戏网站tabagame.ru负责运营。Inter-s于2010年开始筹备在俄罗斯联邦和其它俄语地区运营MMORPGs,并于近日获得了在俄罗斯联邦及其它俄语地区运营完美世界的《武林外传》的代理权。Inter-s致力于将更多高趣味性、高品质的网络游戏推向市场。

游戏橘子数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gamania.com)

游戏橘子数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TC:6180)为跨国线上游戏开发及营运的领导厂商,向全世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线上游戏及数位娱乐内容。游戏橘子放眼国际,将其事业版图扩展至海外包含中国、日本、韩国、香港、美国以及欧洲地区。游戏橘子以研发及营运线上游戏为核心事业,更跨足动画、电影等多元娱乐领域,致力于整合数位娱乐资源,发展成为“世界级数位娱乐领导品牌。”

Cubinet Interactive Group 简介 (http://www.cubinet.com)

Cubinet Interactive Group致力于在东南亚市场开发和发行高质量的游戏产品,公司由大批高水平行业专家组成,同时拥有强大的发布网络和用户社区。Cubinet Interactive不仅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开展游戏发行和运营业务,同时也致力于在整个东南亚地区拓展业务。通过与完美世界的合作,该公司不仅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成功地运营了《完美世界国际版》,使该游戏成为2007年度东南亚地区运营业绩较好的网络游戏之一,此外还陆续推出了完美世界旗下风格各异的游戏产品如《神鬼传奇》、《武林外传》、《赤壁》、《诛仙》、《热舞派对》等,均在东南亚市场广受欢迎。

MAIET Entertainment, Inc.简介 (http://maiet.co.kr/ )

MAIET Entertainment, Inc. 是一家致力于运用先进的研发技术,不断追求卓越品质的网络游戏开发商。MAIET的目标是继其2002年发行第一款游戏“AceSaga”及2004年发行“GunZ”之后,继续开发出更佳的游戏并提供最优的服务。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pwrd.com)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完美世界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对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世界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口袋西游》、《神鬼传奇》、《梦幻诛仙》、《神魔大陆》、《降龙之剑》和《神鬼世界》,以及一款休闲类网络游戏《热舞派对》。完美世界目前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游戏也授权至包括亚洲、拉丁美洲和俄罗斯联邦及其它俄语地区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世界还通过在北美洲、欧洲和日本运营游戏产生收入。完美世界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预期”、“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和类似声明。这类声明含有一定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巨大差别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有限的运营历史,我们开发和运营商业上成功的新游戏的能力,网络游戏市场的成长和在中国以及其他地方对我们游戏和游戏内物品的持续市场接受度,我们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的能力,我们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我们维持有效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系统的能力,中国监管环境的变化以及中国和/或其他地方的经济放缓。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完美世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年报20-F)中。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完美世界并不承担因任何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