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WE 将为阿姆斯特丹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

RWE Effizienz GmbH
2011-04-18 08:42 2545

德国多特蒙德2011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阿姆斯特丹市政府签署在全城建立充电站的重大合同
  • 首批建造125座充电站

荷兰能源公共事业公司、RWE AG 旗下全资子公司 Essent 应阿姆斯特丹市政府要求建设并安装至少125座充电站。所交付充电站数可能会增至多达750座。首批充电站预计很快在今年上半年就能安装完毕。

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制定了宏伟的环境目标并计划到2015年拥有10,000辆电动汽车。阿姆斯特丹目前拥有近100座公共充电站,这使该城市成为欧洲引入电动汽车的领跑城市之一。

Essent 首席执行官 Peter Terium 表示:“这份合同对 Essent 和 RWE 都非常重要。电动汽车将覆盖整个城市并成为一道风景线,这在荷兰尚属首次。我们在阿姆斯特丹安装的充电站由 RWE 开发,并且德国、波兰、匈牙利和奥地利等众多欧洲国家都安装了这种充电站。”

RWE Effizienz GmbH 首席执行官 Ingo Alphéus 则表示:“继柏林之后,我们将阿姆斯特丹视为我们的第二个欧洲大城市项目,我们在此寻求为整个城市实施电动汽车计划。荷兰目前正大力倡导快速普及电动汽车。我们因此可以从我们的共享经验中加以学习,并接着将其应用于其它城市。”

RWE 提供面向整个欧洲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智能系统解决方案。RWE 目前在14个欧洲国家运营800多座充电站。该公司在各国家的客户首先是地方政府及当局、能源公关事业企业和车队运营商。

RWE Effizienz GmbH 简介

RWE Effizienz GmbH 是能源高效基础架构的服务供应商。该公司帮助客户节约成本并保护环境。从电子移动至利用 RWE SmartHome 带来的家庭自动化——RWE Effizienz 借助其创新方法及新产品自始至终地实现能源高效并设定相关标准。该公司通过信息和说明材料提高了公众对能源高效的意识。欲查看相关主要情况的摘要,可访问 http://www.rwe-effizienz.comhttp://www.rwe-mobility.comhttp://www.rwe.de/smarthome 和能源高效问题的信息与建议门户网站 http://www.energiewelt.de

垂询联系人:

RWE Effizienz GmbH
Eva Wagner
公关/营销部负责人
电话:+49-231-438-4840
电邮:eva.wagner@rwe.com

消息来源:RWE Effizienz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