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工程、采购及建筑方面资深专家朱贵运先生将加盟迈进集团出任策略顾问

迈进集团
2011-04-29 16:58 2368

新加坡2011年5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工程、规划及管理顾问公司迈进集团今天宣布委任朱贵运为该集团全球行政总裁和董事局的策略顾问。朱贵运先前曾效力迈进印度,现今重返迈进集团总部。相信其近四十年在亚太区、巴基斯坦和沙地阿拉伯地区,从事土木工程、石油、天然气、基建工程和业务发展等方面积累的经验,会是迈进宝贵的财富。

作为集团策略顾问,朱贵运会直接向迈进集团全球行政总裁S. Nasim博士汇报工作进度,并跟集团的国家和地区主管紧密合作,共同发掘及拓展有利市场机会。朱贵运的谘询经验广泛,其中涉足于机场、沿岸和离岸海事工程、能源、石油、天然气、跨境石油和天然气管道、工业、房地产发展和城市基础建设等不同工程项目。

朱贵运在1975年加盟当时的裕廊镇管理局,展开事业生涯,最终晋升为高级基建工程师。从1982至1987年,他效力马来西亚上市公司宝秘(Promet Berhad),出任执行董事,领导工程、采购及建筑管理全包合约/建造、营运和移交部工作。从1987至1991年,他加盟新加坡民航局,出任策划、工程、营运和维修分区主管。1992年,他受聘宝秘的分支宝秘工程公司为执行董事,处理海外业务,集中于巴基斯坦的石油和天然气管道、卸油码头、油库和裕廊岛的化学、药物和精炼厂建设的发展。1997年,朱贵运被调派至新加坡上市的宝秘子公司--业高国际有限公司。他在该公司出任亚太区业务拓展副总裁,负责物色和制定基建建造、营运和移交工程项目。1999年,他加盟迈进印度,其中代表工程项目是为印度北部国家高速公路局修建由世界银行资助的500公里长的2号国家高速公路。从2003年至今,他一直出任吉宝置业国际有限公司国际工程项目高级总经理,管理吉宝置业在亚洲和中东九个国家及三十二个城市的物业规划、发展和施工。

Nasim博士表示:“朱贵运的工作经验遍及多个领域,包括物业、口岸、海港、石油、天然气、水处理以至发电厂,这些经验完全与我们的策略目标相契合。我们正积极推动集团在这些领域的业务增长,相信他的知识、经验和谋略性思维会巩固迈进集团作为全球多元化且真正综合工程顾问公司的地位。”

朱贵运是英国特许土木工程师,曾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执业为土木结构工程师,并且在新加坡获得专业土力工程师资格。他更是多个工程机构的资深成员,包括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新加坡工程师协会、马来西亚工程师协会、国际电力工程学会、美国运输及发展协会及新加坡土力工程师学会。朱贵运表示他将会致力于中东、亚洲和中国等有着大量当地和合资基建工程潜力的市场,“这些市场发展迅速,其基建量必定会随着当地的需求而快速增长。迈进集团设于这些市场的当地办事处向来对市场增长应对灵敏,能够为迈进集团这种高效且充满生气的公司效力,我实感荣幸。”

关于迈进集团(Meinhardt)

国际工程、规划及管理谘询公司迈进集团是全球少数真正结合工程、基础建设和项目管理的多专业谘询公司之一。自1955年起,迈进一直致力倡导提供极具创意及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客户需求与环保建设为基本前提。迈进在全球各地共设立了30多间办事处,聘用员工逾3,500人。迈进曾多次参与大规模且复杂的建筑和基建项目。迈进为客户提供端对端工程项目谘询服务,包括可行性研究、整体规划、细节设计、项目管理及施工阶段的各种服务,当中涉及建筑监督、测试和启用等不同专业。

迈进集团每年谘询的工程项目估计总值达150亿美元,以收入计算跻身全球较大规模的独立工程谘询公司之列。迈进曾负责的大型工程项目包括新天地(中国上海)、添马舰发展工程(香港)、滨海湾金融中心(新加坡)、美高梅金殿河川综合渡假酒店(越南)、杜拜购物中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杜拜)、马斯喀特国际机场(阿曼)、吉隆坡中央车站 (马来西亚)和大班加罗尔配水网(印度)。

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浏览本公司网站www.meinhardtgroup.com

致编辑:
媒体联络:
Jason Leow

Head of Group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The Meinhardt Group
电话: +65-6377-9743
电邮: jason.leow@meinhardtgroup.com

消息来源:迈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