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独享春光,闲暇悠游鼓浪屿 -- 途牛旅游网力荐完美厦门行

2011-04-21 09:20 4613

上海2011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岛、礁、岩、寺、花、木相互映衬,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四季如春的气候更为厦门的魅力锦上添花。途牛旅游网跟团游、自助游双重出击,实惠游厦门。

途牛旅游网经典牛人专线“厦门-鼓浪屿双飞3日”将鳌园、南普陀寺、鼓浪屿等景点进行组合,由途牛会员独立成团,打破常规行程,特别安排一晚入住鼓浪屿,充分保证游玩时间,让游客既可以享受集体的温暖,又可以拥有一个私密自在的假期。

乘渡轮抵达鼓浪屿后,为了可以让游客享受完全属于自己的鹭岛之旅,深度体验“海上花园”的迷人风光,途牛旅游网预留了充分的自由活动时间。午后的时光属于那些街边路旁的咖啡馆,游客可以选择喝咖啡、听音乐、上网、看书、翻杂志等,充分享受悠闲时光。傍晚时分,也可以去鼓浪屿的音乐厅听一场免费的音乐会,亲身接受这座“海上音乐花园”的熏陶。

此线路还将带游客游览陈嘉庚故居 -- 鳌园、南普陀寺,乘车环游黄金海岸,观赏由大海、沙滩、青草、绿树、雕塑构成的世界上最美的马拉松跑道,聆听海浪,轻拂海风。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品尝厦门当地特色小吃花生汤、沙茶面、烧肉粽、土笋冻等。

由上海出发“厦门-鼓浪屿双飞3日”跟团游4月份报价在2000元左右。自助游无拘无束,行程自己做主,“厦门双飞3日自助游”原价1498元起,提前10日报名,立减200元。途牛旅游网建议大家初次去厦门可以选择跟团游线路,省心省力。再次去厦门可以选择自助游线路,更多时间感受厦门风情。现在拨打4007-999-999预订,还将获赠途牛旅游网赠送的途牛吉祥物 -- 牛宝玩具、途牛 logo 徽章以及精美鼓浪屿手绘地图一份,让游客尽情迷失在万国建筑的魅力中。

线路链接:
http://sh.tuniu.com/tours/200791
http://sh.tuniu.com/tours/91055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