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ravision 宣布对领先环境专家 Jonathon Porritt 的任命

Ceravision Ltd
2011-04-18 18:56 4543

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2011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节能照明技术公司 Ceravision 宣布任命 Jonathon Porritt 为可持续发展顾问。

Porritt 先生是英国杰出的环境专家之一,他将就全球及本地可持续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董事会提供建议。

Ceravision 的 High Efficiency Plasma(高效等离子,简称 HEP)专利技术为当今市场带来了较节能的高功率照明产品。

Ceravision 首席执行官 Tim Reynolds 表示:“我很高兴 Jonathon 能够加入 Ceravision,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公司选用我们的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帮助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凭借他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Jonathon 将确保我们能够及时了解全球环境趋势和问题。”

Porritt 先生表示:“能够加入 Ceravision,我感到非常激动。随着能源价格不断上涨,所有机构都希望能大幅降低能耗。Ceravision 的技术使客户能够履行这一职责,同时受益于改善的照明设备。我期待与 Tim Reynolds 及其同事合作,共同开发环境项目和推动可持续发展。”

供编辑参考的背景资料:

Ceravision Limited 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未上市公司,在 High Efficiency Plasma(高效等离子,简称 HEP)技术开发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无电极 HEP 灯采用与传统白炽、荧光以及 LED 照明技术完全不同的技术,可为功率较高的应用带来诸多显著优势。

该革命性新技术的部署可使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以上。该公司的技术还可通过线性调光实现更长的寿命、更高的采光效率、更短的重启时间以及更多的能源节约等好处,预计将成为众多商业应用的首选照明技术。

Ceravison 的 HEP 技术的功率介于100瓦至5千瓦之间,适用于工业、商业、生活设施以及道路照明、摄影棚照明和光纤设备等应用。

Forum for the Future(未来论坛)创始人兼董事 Jonathon Porritt 是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著名作家、广播员和评论员。20世纪80年代,他曾担任地球之友 (Friends of the Earth) 总监。此外,他还是可持续发展委员会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Commission) 的首位主席,2009年,他辞去了这一职位。Jonathon Porritt 为众多公司和机构提供环境问题方面的建议,是 Wessex Water 和 Willmott Dixon 的非执行董事。他曾写过一本畅销书 -- 《Capitalism: As If The World Matters》。

查看本新闻稿的附加图片,请访问:http://www.ceravision.com/page/press-images

垂询 Ceravision 详情,请访问:http://www.ceravision.com

消息来源:Ceravisio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