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荣获百度智能云"大模型创新突破奖"等荣誉

北京2024年4月10日 /美通社/ -- 4月9日,2024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在成都举办。大会带来了百度智能云在大模型时代的全新生态战略、针对伙伴升级的大模型全栈产品解决方案,更重磅发布了全新生态政策。

作为中国数字技术和服务创新领导企业,百度战略合作伙伴,百度智能云文心千帆的首批生态合作伙伴,软通动力受邀出席,荣膺"百度智能云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并斩获"百度智能云年度大模型创新突破奖""服务突破之星伙伴奖"等多项重磅荣誉。

软通动力高级战略规划总监罗晟(左七)
软通动力高级战略规划总监罗晟(左七)

软通动力助理副总裁楼翔(左四)
软通动力助理副总裁楼翔(左四)

软通动力助理副总裁许萌(左二)
软通动力助理副总裁许萌(左二)

自去年以来,伴随着AI加速渗透各行各业、生成式AI不断引爆新增长,以"云智一体"为核心赋能千行百业的百度智能云,与以创新思维和数字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软通动力,怀着共同愿景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大模型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基于百度智能云千帆平台,在行业研发大模型方面,软通动力推出了AI软件工程平台(AISE),并与百度智能云Comate代码助手深度融合;在行业应用方面,面向招聘领域,软通动力发布了"梧桐•招聘"智能招聘系统,作为垂类大模型代表成功入选中国首部大模型应用权威案例集《2023大模型落地应用案例集》。

此次荣膺"百度智能云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并斩获"百度智能云年度大模型创新突破奖""服务突破之星伙伴奖"等多项重磅荣誉,充分证明了在与百度智能云共同推动大模型应用落地征程中,软通动力扮演着必不可少的重要角色。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王峰表示:"在AI大模型的发展上,软通动力紧跟技术潮流,积极探索应用落地;基于软通计算(同方计算机)AI算力底座,构建软硬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快速打造市场竞争力。软通动力将继续携手百度,广泛地探索业务场景,打通大模型与应用的‘最后一公里',并通过业务场景的落地来推动技术应用与创新。"

在生态合作伙伴论坛中,软通动力副总裁于涛谈到,百度作为AI领域的领导企业,拥有最前沿的AI技术能力和极具市场价值的AI产品。结合软通动力深厚的行业经验和服务能力,双方取得超出预期的合作成效,既达成了商业价值目标,也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获得显著提升,最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更高效、更智能的解决方案,满足甚至超越了客户的需求预期。

本次大会,软通动力向公众展示了同方计算机加入后,全新升级的"软硬协同"发展模式以及"软件服务+硬件+系统运营"的全栈数字化服务能力。软通动力展台上,软通计算(同方计算机)的AI算力底座"超强K620"和机械革命的多款主打产品同时亮相,备受在场观众的瞩目;此外,软通动力还展示了基于软通计算(同方计算机)AI算力底座打造的软通训推一体机,其广泛应用于AI算法开发和AI推理服务的场景,具备高能效、高算力、高可靠、易管理、易扩展等诸多优点:

超强算力:性能领先,加速AI推理效率,单台推理服务器可达2.2 PFLOPS AI算力;
超高能效:内置高算力AI芯片、高性能算子库,支持多卡高速互联、分布式存储;
平滑扩展:根据业务需要可以随时扩展存储、算力、服务器;
安全启动:一体机内网部署,数据不出机房,数据安全可靠,构建可信的起点。

软通动力在AI浪潮下持续创新,正加速构建"算力、算法、数据"三位一体的硬科技创新生态和以AI咨询、AI模型开发、AI数据治理与安全、AI计算中心运营为核心的专业AI服务能力,先后推出了天璇大模型MaaS平台、AISE平台、天璇AI Copilot等产品,同时将世界先进的AIGC服务,如ChatGPT服务、Sora服务等进行有效整合应用,将这些先进的AI核心能力融入多个行业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效的生产工具、为行业数智化创造更多价值。未来,软通动力将持续深入推进大模型商业落地,构筑大模型行业应用"朋友圈",深度携手百度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在AI商业化征途中乘风破浪。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