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巴菲特到贝尼奥夫:继续发扬富有同情心与乐善好施的传统

eBay on behalf of GLIDE
2024-04-10 09:43 4255

年度 GLIDE Power of One 慈善拍卖午餐由 Salesforce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先生主持,并由 eBay 提供支持

旧金山2024年4月10日 /美通社/ -- 60 多年来,GLIDE 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打击体制不公现象、发掘摆脱贫困与危机的途径,以及改善人们的生活。这项独家午餐拍卖活动最早由沃伦•巴菲特先生发起,至今已有 20 多年的历史。GLIDE 基金会于今日宣布,其年度 Power of One 慈善拍卖午餐将交由 Salesforce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先生主持。迄今为止,这项活动已筹集 5,300 万美元用来为 GLIDE 基金会的变革计划和服务提供支持,从而帮助人们摆脱贫困、饥饿和无家可归的状况,并通过体制变革推进公平正义。本年度 Power of One 慈善拍卖由长期拍卖合作伙伴 eBay 提供支持,拍卖时间为:5 月 5 日(周日)晚上 7:30 (太平洋夏令时间)至 5 月 10 日(周五)晚上 7:30(太平洋夏令时间)。中标者可携好友与贝尼奥夫先生一起享用难忘的八人午餐。

"我们非常感谢马克•贝尼奥夫先生继续发扬沃伦•巴菲特先生关注旧金山弱势群体的传统,"GLIDE 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娜•M•弗罗默博士表示。"得益于沃伦•巴菲特先生过去二十多年来的远见卓识、乐善好施与真挚情谊,GLIDE 可每日直接改善成千上万人的生活。这一传统在贝尼奥夫先生这里得到延续,长久以来,他一直在旧金山湾区及世界范围内大力倡导平等与正义。"

"将接力棒交到马克•贝尼奥夫手上非常合适,"沃伦•巴菲特表示。"他将在我多年经验的基础上做得更加出色。凭借马克的热情与决心,以及基金会领导者和志愿者的努力,GLIDE 将继续为旧金山提供至关重要的社会服务。"

"我非常荣幸能够通过支持 Power of One 慈善拍卖来延续沃伦的传统,我也非常感谢苏西的热情以及沃伦和塞西尔•威廉斯牧师的引领,"马克•贝尼奥夫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GLIDE 合作,并将借助他们出色的工作为旧金山这座美丽的城市提供助力。"

GLIDE 基金会参照已故苏西•巴菲特女士的构想于 2000 年推出了 Power of One 慈善拍卖午餐,最初筹集了 25,000 美元。2003 年,在沃伦•巴菲特先生的建议下,将拍卖活动转移到 eBay,以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竞标者。自此,eBay 已为 GLIDE 基金会筹集超过 5,300 万美元的善款。巴菲特先生于 2022 年最后一次 Power of One 慈善拍卖午餐活动筹集了 1,900 万美元,创下"历史记录"。eBay for Charity 是世界上最大的慈善平台之一,来自 eBay 全球社区的 1.32 亿买家都可以为他们支持的事业贡献力量。

在过去的 21 年中,eBay 始终在 eBay for Charity 平台上为这项传奇的拍卖活动提供支持,让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都可以参与进来。

"作为一位全球公认的领导者,马克撰写过向善改变世界的书籍,他是接棒标志性的 Power of One 午餐活动的理想人选,"eBay 首席执行官杰米•伊安诺表示。"在二十多年的年度拍卖活动中,eBay 和 GLIDE 基金会共同筹集了超过 5,000 万美元的善款。 自成立以来,eBay for Charity 已帮助全球数千家组织在我们的平台上筹集超过 11 亿美元的善款,我们期待这一数字再创新高。"

Power of One 慈善拍卖午餐筹集的善款有助于 GLIDE 基金会扩大救助范围并提升影响力。GLIDE 基金会是旧金山 Tenderloin 社区的基石组织,其服务项目已逐步增多,以应对后新冠疫情时代、阿片类药物滥用和收入差距扩大的挑战。GLIDE 基金会希望通过实施循证解决方案,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脱离危机并过上稳定的生活,以及发掘摆脱贫困的途径。GLIDE 基金会致力于通过对权力机构施加影响并推行政策和投资来打破代际贫困和无家可归现象,从而宣扬公平正义并打击滋生不公正问题的体制。

起标价为 25,000 美元,所有竞标者必须在活动开始前通过资格预审。要进行资格预审,请访问 http://ebay.com/GLIDEeBay.com/GLIDE

关于 GLIDE

在跨越政治、经济和文化变革的六十多年间,GLIDE 基金会一直是社会正义运动的参与者、社会服务的提供者和精神家园的守护者,其加强社区建设和改善人们生活的初心始终未变。GLIDE 基金会是全国公认的公平正义中心,一直致力于打击体制不公现象、发掘摆脱贫困与危机的途径,以及改善人们的生活。凭借我们的综合服务、宣传举措和包容性社区,为个人、家庭和儿童赋能以实现社会的稳定与繁荣。在解决一些最紧迫的社会问题,包括贫困、住房和无家可归,以及种族和社会正义方面,GLIDE 始终冲锋在前。

关于 Salesforce

Salesforce 是首屈一指的人工智能 CRM,可使公司在统一的平台 Einstein 1 上借助 CRM + 人工智能 + 数据 + 信任的力量以全新的方式与客户建立联系。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alesforce.com/www.salesforce.com(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M)。

关于 eBay for Charity

eBay for Charity 可使 eBay 社区成员在美国境内或境外购买或出售时与喜爱的慈善机构建立联系并为其提供支持。卖家最多可以将全部收益捐赠给所选慈善机构,而买家可以在结账时将捐赠的款项添加到购买交易中。截至目前为止,eBay 社区已为慈善机构筹集逾 13 亿美元善款,并且有望在 2025 年前再筹集 6 亿美元。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BayforCharity.org。

关于 eBay

eBa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BAY)是全球电子商务领导者,致力于在人与人之间建立联系并发挥社区的纽带作用,为所有人创造经济机会。我们的技术可为全球 190 多个市场的上亿买家和卖家提供支持,让每个人都享有成长与壮大的机会。eBay 于 1995 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成立,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交易平台之一,是您发掘超值、独特商品的不二之选。2023 年,eBay 实现了超过 730 亿美元的商品交易总额。有关该公司及其全球在线品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ebayinc.com/www.ebayinc.com

消息来源:eBay on behalf of GLIDE
相关股票:
NASDAQ:E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