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姆龙倾力支持中国乡村教育事业,履践地区社会可持续发展承诺

2024-04-09 11:39 3035

上海2024年4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欧姆龙集团(以下简称"欧姆龙")中国地区所有法人公司,携手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上海众谷公益青年发展中心,向河北省献县张村乡张村初级中学和献县小平王乡小平王初级中学捐赠了107台笔记本电脑以支持乡村教育事业,共计1,258名师生因此受益。

献县张村初级中学电脑教室
献县张村初级中学电脑教室

一直以来,欧姆龙都致力于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构建可持续美好社会。这一举措不仅解决了两所学校电脑数量少、配置低的问题,还为电脑教室的重建提供了支持,帮助师生们获得了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

对此,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徐坚表示:"欧姆龙很荣幸能够参与到中国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为中国乡村振兴战略赋彩的事业中。过去一年里,在中国地区所有法人以及外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支持乡村阅读环境改善、教育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后续合作能为更多乡村地区的孩子们给予切实帮助,让他们的未来发展更加坚实有力。"

一直以来,欧姆龙秉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这一企业理念,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自身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与业务增长高度融合。2022年3月,欧姆龙集团启动长期战略规划"Shaping the Future 2030",进一步推动了可持续未来社会愿景的落地,并同步推进"10+1"非财务目标(包括10项集团共同目标和1项地区社会承诺)的实施。通过实践力促教育均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事业,正是欧姆龙对中国社会的坚定承诺。

自2022年9月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达成合作以来,欧姆龙持续依托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在学校联络、资源分配、活动组织等方面的专业力量,向贵州省贞丰县田字格必克实验小学、四川省剑阁县实验小学、宁夏回族自治区永宁县闽宁镇第二中学、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隆家堡四所学校合计捐赠图书100,005本,以及电脑、文具等诸多教学用品;并于23年5月围绕"点亮童心"主题,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在四川省剑阁县实验学校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姿的志愿者活动,以实践促进优质教育资源惠及中国乡村地区,为当地师生带来关怀和温暖。今年,欧姆龙拟将志愿者活动延伸至更多的学校,以实际行动助力青少年成长。

携手光华科技基金会为闽宁二中捐赠图书
携手光华科技基金会为闽宁二中捐赠图书

 

充实湖南隆家堡学校学生的阅读资源
充实湖南隆家堡学校学生的阅读资源

作为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笃定践行者,除在教育事业上,欧姆龙还在中国地区实施了其他多项可持续发展计划,涵盖环境保护、健康促进、人权保障等多个领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面向下一个十年,欧姆龙也将致力于实现"Shaping the Future 2030"长期战略规划确立的"同时实现整体富足与个性追求的社会"目标愿景,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方式,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