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dsure 荣获 Good Housekeeping 2024 最佳床上用品奖

2024-04-09 10:00 4491

上海2024年4月9日 /美通社/ -- 3月11日,尚佰环球旗下家居品牌Bedsure的两款创新产品——Bedsure抽条法兰绒和羊羔绒穿戴毯荣获Good Housekeeping 2024年度最佳床上用品奖。

图1:Bedsure羊羔绒穿戴毯和抽条法兰绒毯荣获美国权威杂志Good Housekeeping年度最佳床品大奖
图1:Bedsure羊羔绒穿戴毯和抽条法兰绒毯荣获美国权威杂志Good Housekeeping年度最佳床品大奖

Good Housekeeping是一家享有盛誉的美国女性生活方式杂志。自1885年成立以来,Good Housekeeping致力于提供关于家庭管理、烹饪、健康、美容等方面的实用建议,帮助读者提高生活质量、解决生活中的问题。Good Housekeeping的编辑部会对各种消费品进行评测,并向读者推荐优质产品,它所评选出的年度最佳产品对于消费者和生产商都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Good Housekeeping Institute1900年成立,为该杂志的消费品测评提供更专业的专家服务。该机构拥有一支由工程师、纤维科学家、数据分析师、研究人员、注册营养师、化学家和经验丰富的产品评估员组成的强大在职专家团队,一年一度的Good Housekeeping Best Bedding Awards就是在这样的专业评估和消费者测试的基础上产生的。

Best Bedding Awards的诞生过程耗时五个月,Good Housekeeping的专家们需从数百种睡眠产品中挑选出年度最佳床品。他们不仅需要评估产品的耐用性、耐洗性、性能和工艺,还会邀请了300多位睡眠测试员对入选床品的舒适度、支撑力和易用性进行测试。2024年3月,2024年度Best Bedding Awards获奖者公布,Bedsure的Ribbed Heated Blanket和Sherpa Fleece Wearable Blanket因其卓越的品质、创新性、便利性、时尚性和价值,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这也是Bedsure连续第三年获得了Good Housekeeping Best Bedding Awards。

与此同时,尚佰环球旗下的新品牌Double Stitch也在今年的评选中首次斩获奖项。Double Stitch的Cotton Tencel Lyocell Duvet Cover Set结合了天丝莱赛尔纤维的丝滑感和棉纤维的耐用度优势,不仅在柔软度、舒适性和整体满意度上获得了高分,而且还具有不易粘附毛发的特性。

这些产品的获奖是对尚佰环球旗下品牌长期以来坚持高品质和产品迭代创新的肯定,也是对其在床品行业中持续努力的认可。未来,尚佰环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产品线的多元化,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加强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爱上Bedsure。

消息来源:尚佰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