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 获日本能源部认可 光伏产品借其 CB 报告即可入市

2011-04-15 09:42 6815

上海2011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国际第三方质量与安全机构 Intertek 天祥集团已获日本能源部光伏协会光伏普及中心认可,光伏产品可凭借其签发的 CB 测试报告进入日本市场,并享受到产品消费补贴。这意味着企业在通过 Intertek 进入日本市场时不必再进行额外认证,大大节省时间和经济成本。

近期市场传出,受到311强震所导致的核灾问题影响,日本政府不排除编列新预算,支持强震发生的东北地区,安装约10亿瓦太阳能系统,并将加强可再生能源产业快速增长,这无疑将为中国企业提供全新的发展契机。“通过申请 Intertek 的 CB 报告直接进入日本市场,对中国企业来说无疑将大大加快产品入市流程,”Intertek 天祥集团商用及电子电气亚太区能源与环境业务总监王崧如是说。

Intertek 此次受日本能源部认可,无论其美国加里佛尼亚或上海太阳能实验室签发的 CB 报告均可作为太阳能产品进入日本市场的准入文件。Intertek 上海太阳能实验室成立于2008年12月,是国内首家太阳能组件全项目测试实验室,也是中国第一家获得 CBTL 资质的本地实验室,可在4个月内完成本地测试并签发 CB 报告。同时 Intertek 作为国际电工委员会的成员,在全球范围内拥有4个国家认证机构(NCB,National Certification Body)和数个 CB 测试实验室,是签发 CB 报告最多的测试与认证机构之一。另外,Intertek 上海太阳能实验室也是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委员会(OSHA)认可的国家认可测试实验室(NRTL),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与 Intertek 在美国、德国、台北、广州等地的太阳能产品实验室,形成了覆盖全球的实验室网络。

关于 Intertek

Intertek 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从审核、检验、测试、质量保证到认证服务,Intertek 致力为客户的产品和体系增加价值,帮助客户赢得国际市场上的成功。Intertek 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实验室和办事处,员工人数超过27,000人,凭借国际化的专业技术和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服务。

详情请登录:www. intertek.com.cn。

媒体联络:

冯淑伟
Intertek 天祥集团商用及电子电气亚太区市场总监
电话:+86-21-6127-8220
邮箱:grace.feng@intertek.com

业务联络:
李志红
电话:+86-21-6127-8309
邮箱:caren.lee@intertek.com

消息来源:Intertek 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