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presa Portuaria San Antonio 发起国际意向征集

Puerto San Antonio
2024-04-08 07:34 3199

Empresa Portuaria San Antonio  Puerto Exterior 防波堤和配套工程的施工发起国际意向征集

智利圣安东尼奥2024年4月8日 /美通社/ -- 这家智利国有公司将邀请专业公司承建该国主要港口项目的防波堤和配套工程。

Puerto San Antonio
Puerto San Antonio

作为智利政府推动的港口发展政策的一环,Empresa Portuaria San Antonio 已就 Puerto Exterior 防波堤和配套工程的施工发起国际意向征集。该项目将设有两个长 1730 米的泊位,拥有 600 万标准箱(相当于每年逾 6000 万吨)的总货物转运能力。

意向书中涉及的工程包括修建长约 4 公里的防波堤、在未来码头周围进行疏浚、填筑平台以及修建其他配套工程,如修建通往码头的道路和铁路。

意向方可以是在大型港口工程和/或海洋疏浚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并且可独立开展工作或作为联合体开展工作的公司。

此外,将于 4 月 23 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一场由智利交通和电信部长 Juan Carlos Muñoz 主持的信息会议,邀请感兴趣的国际公司参加。"作为政府,我们致力于向更高效、更灵活和可加持续的货物运输系统迈进。此次征集的目的不仅是开放市场并吸引私人投资,更是为了巩固智利在该地区港口事务中的领导地位," 该部长补充道。

Empresa Portuaria San Antonio 董事会主席 Eduardo Abedrapo 表示,启动国际意向征集程序标志着圣安东尼奥和智利未来港口开发有了重大进展。"Puerto Exterior 是一个国家项目。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我们有责任在每个阶段寻找最佳合作伙伴,有必要邀请智利本国和国外合格的供应商,来开展各项工程,以实现未来港口的最佳、高效、安全和可持续运营," 他表示。

Empresa Portuaria San Antonio 总经理 Ramón Castañeda 指出:"我们相信会有许多国内外专业公司有兴趣参与此项重大工程的建设和应对各项施工挑战"。

感兴趣且拥有丰富经验的公司如欲了解有关该邀请的更多详情,请通过电子邮件与 Empresa Portuaria San Antonio 联系,电子邮件地址为 eoi@puertosanantonio.com

意向书连同相关经验的背景资料必须在 2024 年 5 月 31 日之前提交。

Eduardo Abedrapo Bustos
Eduardo Abedrapo Bustos
消息来源:Puerto San Anton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