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stral Large模型现已在Amazon Bedrock上正式可用

亚马逊云科技
2024-04-07 17:28 6480

亚马逊云科技携手Mistral AI为客户提供更广泛而卓越的基础模型选择,助力企业构建和扩展生成式AI应用程序,进一步拓宽客户选择范围

北京2024年4月7日 /美通社/ --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Mistral AI的Mistral Large模型现已在Amazon Bedrock上正式可用。今年三月,亚马逊云科技在Amazon Bedrock上引入了法国先锋AI初创企业Mistral AI的 Mistral 7B 和 Mixtral 8x7B模型。今天,Mistral AI最新且最前沿的大语言模型(LLM)Mistral Large又在Amazon Bedrock上正式可用,这些将为客户构建生成式AI应用程序提供更多基础模型选择。

Amazon Bedrock是亚马逊云科技的一项完全托管服务,它提供了安全且便捷的方式,让用户能够访问市场上全面、高性能、完全托管的基础模型(FM)。此外,结合其推出的一系列前沿功能,如检索增强生成(RAG)、Guardrails、模型评估以及AI驱动的智能代理(Agent)等,Amazon Bedrock旨在帮助用户打造高性能、低延迟且具成本效益的生成式AI应用程序。通过此次合作,Mistral AI将使用亚马逊云科技专门构建的AI芯片——Amazon Trainium和Amazon Inferentia,在Amazon Bedrock平台上为客户提供企业级安全保障的高精度基础模型服务。

通过集成Mistral Large以及Amazon Bedrock上的其他行业领先模型,如Anthropic的Claude 3,亚马逊云科技为客户提供了前沿且颇受欢迎的基础模型,进一步加强了其在云服务市场的领先地位。

Mistral AI已将其全部前沿基础模型集成至Amazon Bedrock

Mistral Large是Mistral AI卓越的文本生成模型,拥有出色的语言理解和生成能力,特别适用于处理复杂的多语言推理任务,涵盖文本理解、转换和代码生成。客户可以使用Mistral Large进行流畅的对话,深度创作内容并应对复杂的推理任务。该模型在代码生成方面同样表现优异,能够高效地生成、审查及注释多种主流编程语言的代码。Mistral Large尤其擅长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和意大利语,对语法细节和文化背景有着准确的理解与把握。

Mistral Large以及其他来自Mistral AI的模型(Mistral 7B和Mixtral 8x7B)现已能够在亚马逊云科技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北部)、美国西部(俄勒冈州)和欧盟西3区(巴黎)区域,通过Amazon Bedrock进行使用。

"通过将Mistral AI模型集成到Amazon Bedrock,客户即可在安全、私密的环境中轻松获取先进的生成式AI技术,以及企业级的工具和功能。"亚马逊云科技生成式AI副总裁Vasi Philomin表示,"Mistral AI团队快速推进颠覆性创新,我们双方紧密合作,对于推进革命性的技术发展充满期待。"

"与亚马逊云科技的最新合作使我们倍感振奋,这无疑将加速我们的前沿AI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Mistral AI首席执行官Arthur Mensch表示,"实现前沿AI技术的普及化一直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为实现这一愿景,我们选择与全球顶尖的云服务供应商携手,共同扩大我们领先技术的影响力。我们与亚马逊云科技的合作关系历史悠久且根基坚实,今天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伙伴关系。展望未来,我们期待为全球技术开发者提供更加个性化、创新的AI方案。"

Mistral AI将使用亚马逊云科技专门构建的AI芯片以加速生成式AI的构建

随着生成式AI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日益广泛,为了能够大规模地运行大模型,客户对强大且高性价比的芯片需求正在不断增加。通过这次合作,Mistral AI将利用亚马逊云科技的AI专用训练和推理芯片 Amazon Trainium和Amazon Inferentia在Amazon Bedrock上构建和部署其未来的基础模型,并且从亚马逊云科技的价格、性能、规模和安全性中受益。

亚马逊云科技欧洲(巴黎)区域的Amazon Bedrock现已正式可用

几乎全球各行各业的企业都在使用Amazon Bedrock构建和扩展生成式AI应用程序。目前,客户可以在亚马逊云科技欧洲(巴黎)区域使用Amazon Bedrock,轻松访问来自AI21 Labs、Anthropic、Cohere、Meta、Stability AI和Amazon等领先人工智能公司的高性能基础模型,同时他们的数据将以安全、私密的方式保留在法国境内。

许多企业已经在使用Amazon Bedrock构建他们的生成式AI应用程序,包括阿迪达斯(Adidas)、ADP、Alida、Amdocs、Asurion、Automation Anywhere、Blueshift、宝马集团(BMW)、缤客网(Booking.com)、桥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Broadridge、CelcomDigi、科莱恩(Clariant)、Cloudera、Cox Automotive、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dentsu、Druva、Enverus、Genesys、Genomics England、Gilead、Glide Publishing Platform、GoDaddy、Happy Fox、德国海尔曼全球物流(Hellmann Worldwide Logistics)、INRIX、Intuit、KONE、KT、律商联讯(LexisNexis Legal & Professional)、LivTech、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M1 Finance、默克(Merck)、国民西敏(NatWest Group)、Netsmart、Nexxiot、OfferUp、Omnicom、Parsyl、Perplexity AI、Persistent、Pfizer、美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PGA TOUR)、Plaid、Proofpoint、Proto Hologram、Quext、RareJob Technologies、Ricoh USA、Rocket Mortgage、荷兰皇家飞利浦(Royal Philips)、Salesforce、Siemens、SnapLogic、竹中工务店株式会社(Takenaka Corporation)、Traeger Grills、Ultima、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Verint、Verisk、Wix、WPS等。

消息来源:亚马逊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