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 南德于温州举办PPE安全鞋欧美最新法规技术要求研讨会

2024-04-03 16:30 2906

温州2024年4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TÜ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于温州瑞安成功举办PPE安全鞋欧盟及美国最新法规技术要求专题研讨会。该场次是TÜV 南德大中华区PPE系列巡回研讨会继山东高密和江苏苏州之后的第三站。会议聚焦欧盟CE认证、英国UKCA认证、美国ASTM COC流程介绍以及安全鞋协调标准EN ISO 20345更新要点。透过专业的标准解读和测试认证难点解析, TÜV 南德旨在帮助厂商了解最新的法规要求,熟悉法规框架,提升产品质量与合规能力,以便从容应对出口的技术要求并顺畅进入国际市场。

TÜV 南德于温州瑞安举办PPE安全鞋欧美最新法规技术要求研讨会
TÜV 南德于温州瑞安举办PPE安全鞋欧美最新法规技术要求研讨会

温州作为中国著名的鞋都,深厚的制鞋产业基础和庞大的市场影响力为安全鞋的生产提供了良好的基础。然而随着全球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消费者对安全鞋的质量和性能要求在不断提升。与此同时,有关安全鞋的标准和法规在近期经历了较大的更新。标准法规的变化将影响到产品设计、生产流程以及市场准入。为此,TÜV南德围绕标准的最新变化和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了以"安全之履:深入解读PPE安全鞋的革新之旅"为主题的研讨会。

针对欧盟法规和标准更新,TÜV 南德大中华集团纺织品部PPE项目技术专家谢东重点解读了欧盟PPE法规(EU)2016/425、安全鞋EN ISO 20345:2022 /Amd.1:2024等修订版标准的内容和更新,内容涵盖鞋头耐压缩/抗冲击、鞋帮非透气材料的技术要求、整鞋防水性能以及发生显著变化的防滑要求等。针对出口到美国的安全鞋,其简要介绍了包括ASTM F2413-18、ASTM F2892-18、ASTM F3445-21等在内的美国标准框架,以帮助企业熟悉出口目的地的最新法规和标准要求,有效提升应对法规风险的能力,从而保障产品顺畅进入目标市场。

TÜV 南德PPE项目技术专家谢东解读欧盟和美国PPE安全鞋相关法规
TÜV 南德PPE项目技术专家谢东解读欧盟和美国PPE安全鞋相关法规

个人防护设备(PPE)能够降低使用者面临的风险和保护其免受意外伤害。因此经过测试和认证的产品能够确保在按预期佩戴和使用时可靠地保障使用者的安全和健康。作为欧盟等授权的公告机构,TÜV南德以全球布局致力于推动个人防护设备的健康有序发展,确保企业在需要的时候获得技术支持,协助其产品提升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能,符合全球标准,从而能够进入关键市场。

TÜV南德专业从事PPE服务的认证机构(英国批准机构编号0168及欧盟公告机构编号2443和0123)
TÜV南德专业从事PPE服务的认证机构(英国批准机构编号0168及欧盟公告机构编号2443和0123)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