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FENDER NEXT™名单公布,多元艺术家共创吉他音乐未来

2024-04-03 08:00 3679

闫泽欢和LÜCY作为华语代表入选,Fender将帮助全球共25组未来之星成就音乐事业

洛杉矶2024年4月3日 /美通社/ -- 芬德音乐乐器公司Fender Musical Instruments Corporation (FMIC) 今天公布了第六届Fender Next™计划的入选名单,该计划旨在深入挖掘全球音乐艺术家的潜能,并全面展示音乐的多样性表达。吉他行业及业界艺术家在过去的六年内持续提升,Fender也从未停下前进的步伐,始终致力于了解满足音乐人不断变化的需求。Fender Next™计划将继续为优秀的新晋艺术家提供支持,鼓励他们在音乐及文化领域的多元发展。


今年Fender Next™计划的入选名单由来自北美、澳洲、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25组具备开拓精神的艺术家组成,涵盖了不同的音乐流派、年龄、性别和文化背景,每组入选艺术家都凭借着独特的个性与风格在各自领域提升吉他演奏的影响力。

全球超1000组有志音乐人及其团队积极响应了今年Fender Next™计划的公开招募,最终2024届入选名单由Fender艺人关系团队选出,这份名单代表着吉他和更广泛的音乐行业的未来航向。在评选的过程中,Fender团队征询了多个唱片公司、咨询公司、音乐流媒体服务平台、艺人经纪公司以及其他音乐行业领军人物的意见。

Fender营销高级副总裁Matt Watts表示:"我们为新晋吉他艺术家给音乐行业带来的创造力和新创意而感到兴奋,也希望他们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当今的艺术家们正在尝试消融流派之间的壁垒,探索新的音乐领域。与此同时,也致敬前辈艺术家们,并从他们身上汲取灵感。Fender很荣幸能为这群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提供支持,期待通过此类合作开启新旅途,创造新声响,共同实现突破,创造音乐行业的新未来。"

在过去的六年间,Fender Next™计划在世界各地挖掘出了许多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并帮助他们取得了行业口碑和音乐事业上的广泛成功,其中包括:boygenius的创始成员、拥有个人签名款Gretsch吉他的Phoebe Bridgers、占据英国专辑排行榜榜首的Wet Leg、万人场歌手Sam Fender,以及肖骏、MAY-A、Japanese Breakfast、IDLES、Orville Peck、Little Simz、Madison Cunningham、Omar Apollo、Black Pumas等一众知名艺术家。今年,闫泽欢和LÜCY作为华语乐坛代表入选了2024届Fender Next™计划。"这次可以入选真的很开心很意外。对于我来讲,第一把吉他就是Fender,用Fender已经录制了无数首作品了,包括自己的专辑。再次感谢Fender的喜爱,谢谢!"得知自己入围后的闫泽欢兴奋地说道。

2024届 Fender Next™计划入选艺术家,闫泽欢
2024届 Fender Next™计划入选艺术家,闫泽欢

 

2024届 Fender Next™计划入选艺术家,LÜCY
2024届 Fender Next™计划入选艺术家,LÜCY

2024Fender Next™ 完整名单如下: 

  • Adam Melchor (美国)
  • Billyrrom (日本)
  • Deb Never (美国)
  • English Teacher (英国)
  • Fin Del Mundo (阿根廷)
  • Gayle (美国)
  • Girl Ultra (墨西哥)
  • Jalen Ngonda (英国)
  • Jawny (美国)
  • Joy Oladokun (美国)
  • Julie (美国)
  • King Isis (美国)
  • Lava La Rue (英国)
  • LÜCY (中国台湾)
  • Maya Delilah (英国)
  • Militarie Gun (美国)
  • Petey (美国)
  • Q (美国)
  • Royel Otis (澳大利亚)
  • Spill Tab (美国)
  • TIMØ (哥伦比亚)
  • Vacations (澳大利亚)
  • w.o.d. (日本)
  • Zach Top (美国)
  • 闫泽欢 (中国大陆)

Fender将通过该品牌屡获殊荣的创意内容、营销广告和聚集全球超1530万粉丝的社交媒体渠道,为新一届Fender Next™艺术家提供曝光支持。入选艺术家将享受以下扶持:

  • FMIC欢迎大礼包,包括一把70周年纪念款Stratocaster吉他、豪华琴盒(内含肩带和线缆)、Mustang Micro个人便携式音色系统、一个匹配艺术家音色要求的Fender Hammertone™ 系列效果器,以及PreSonus® HD9 专业监听耳机
  • Fender将采用行业领先的营销手段,通过社交媒体内容帮助入选艺术家拉进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 Fender将通过Spotify网易云音乐推广包含入选艺术家代表作品的Fender Next™官方歌单。

更多Fender品牌信息请关注:

新浪微博:FenderMusic
微信公众号及视频号:Fender
Bilibili: Fender
抖音:Fender
小红书:Fender

订购Fender产品请洽询:

京东Fender乐器旗舰店
发时达乐器授权经销商

消息来源:芬德音乐乐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