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享无限子公司推出AI Mate和AI Vision

2024-04-01 20:00 5595

迈入预判型个人助手新时代

北京2024年4月1日 /美通社/ --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享无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J)对外宣布,旗下子公司Scienjoy Meta Technology L.L.C(以下简称"SJ AI")于2024年3月30日在迪拜正式发布最新人工智能产品——AI Mate和AI Vision。此次发布活动在备受瞩目的迪拜世界杯总决赛期间举行,吸引了全球科技先行者、爱好者和潜在合作伙伴的关注;活动展现了AI Mate和AI Vision这两款产品的突破性潜力,旨在重塑人工智能领域新格局。

AI Mate:您的预判型个人助手

AI Mate是一款手机上的个人助手型AI应用程序,不仅能够反馈用户指令,还能提供个性化预测服务,并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这款AI助手能够预判用户需求,以方便用户的日常生活。无论是游览迪拜的游客、迪拜的新住户、亦或是久居当地的居民,AI Mate都能为其提供丰富的知识,确保用户能获得舒适的体验。AI Mate的特点包括:

  • 个性化预判:利用先进的AI算法,AI Mate能深度理解用户行为模式,在客户预料之前就能适时地做出提醒及建议,包括交通出行、食品配送、购物和政府事务等日常琐事。
  • 全面的日常助手:AI Mate将各种日常事项进行平台整合,全方位照顾到用户需求,从而方便用户生活中各种场景,比如出行约车、定制化订餐、政府事项指引与文娱活动规划等功能。
  • 社交功能:除了辅助日常生活之外,AI Mate还能丰富用户的社交生活,推荐社交活动和聚会,让用户轻松高效地兼顾工作与生活。

 

AI Vision:专有视觉生成模型释放创造力

AI Vision与AI Mate一同推出,代表了SJ AI大胆探索创新前沿。AI Vision这一独特平台使创作者、艺术家或个人都能够尝试SJ AI专有的视觉生成模型。这些视觉生成模型是由本地化的数据基础搭建而成。AI Vision旨在激发用户的创造力,挑战艺术创新,呈现出每个用户独特化的艺术构想。AI Vision提供增强艺术表达和促进创新的工具,彰显出SJ AI致力于技术与人类无限的创造力的融合。

思享无限的CEO何晓武表示:"随着AI Mate和AI Vision的首次亮相,SJ AI正在突破传统产品发布方式,致力于积极塑造未来。AI Mate凭借其个性化预判和全面的日常助手服务功能,或将改变个人工智能助理的前景,彰显了我们致力于将人工智能融入日常生活的使命。与此同时,AI Vision代表了创意领域范式的转变,开启了本地化视觉生成模型推动艺术视觉发展的新时代。这些创新举措体现了我们在人工智能领域坚定不移的承诺,即不仅增强日常生活场景的体验,更要推动人工智能带来的创造性复兴。"他补充道:"随着AI Mate和AI Vision投放市场,SJ AI将继续专注于人工智能创新,并得到思享无限在增强和提升用户体验方面的技术支持。"

关于思享无限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J)是一家开创性的纳斯达克上市互动娱乐领导者。公司以塑造元宇宙生活方式的愿景为驱动力,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创造引人入胜的体验,与全球观众产生有意义的连接,重新定义娱乐。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scienjoy.com/。 

关于Scienjoy Meta Technology L.L.C

思享无限专注于数字和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成立Scienjoy Meta Technology L.L.C,引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创新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技术,激发、连接和改变全球用户的生活。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款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款的意义下的前瞻性声明。这类前瞻性声明通常包含"可能"、"将"、"期望"、"打算"、"预见"、"相信"、"估计"和"继续"等未来或条件动词或相似词语。因为这些声明讨论了未来的预期和计划,包含了未来运营或财务状况的预测或其他前瞻性信息,您应仔细阅读包含这些词语的声明。

前瞻性声明是基于当前的期望和假设对未来事件的预测、投影和其他陈述,因此,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许多因素可能导致未来实际事件与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存在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包含的风险因素,这些文件可以在www.sec.gov上查阅。前瞻性声明仅代表作出该等声明之日的观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会出现,公司无法预测这些事件或它们可能会如何影响公司。如果公司的前瞻性声明中反映的事件和情况发生变化,那么公司的业务、财务状况和运营结果可能会与公司的前瞻性声明中所表达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

读者需谨慎,不要过度依赖前瞻性声明,而且公司无义务,也无意更新或修订这些前瞻性声明,无论是因为新的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

投资者和媒体咨询,请联系:

邓本桐
首席财务官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
+86-10-64428188
ir@scienjoy.com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Tina Xiao
+1-646-932-7242
investors@ascent-ir.com

消息来源: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