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婴儿潮一代和新兴中产阶层是消费品公司发展的关键

2011-04-13 11:23 2361

纽约2011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勤有限公司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 的一份新报告称,发达国家大量的老龄化人口是未来数年消费品公司最可能的利润增长来源之一。《全球较大消费品企业》(Global Powers of the Consumer Products Industry) 认为,虽然整个发达市场提供的增长机会有限,但婴儿潮一代“永远年轻”的态度正是解决这一部分消费者特定需求的大好创新机会。

美国德勤研究 (Deloitte Research)* 消费行业总监 Ira Kalish 博士表示:“英国、德国、日本以及甚至中国和俄罗斯的老龄化人口都提供了巨大机会,我们期待看到为这一类人群开发的新产品。例如,消费品公司已经在帮助控制疾病、不适以及健康和保健的功能性食品方面起了带头作用。”

该报告指出较大的一个机会来自发展中经济体的新兴中产阶层,预计每年约有7000万名新的消费者进入全球中产阶层。然而若要充分开拓这一机会,企业就必须准备进行革命性的创新,推出合适的产品,并且价格通常远低于发达国家同等产品。

如需读取这篇媒体警示的完整版本,或下载该报告的副本,请访问 www.deloitte.com/consumerbusiness

*美国德勤研究是 Deloitte Services LP 旗下机构

德勤简介

德勤泛指德勤有限公司(一家英国私人担保有限公司),以及其一家或多家成员所。每一个成员所均为具有独立法律地位的法律实体。请参阅 http://www.deloitte.com/about 中有关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成员所法律结构的详细描述。

德勤为各行各业的公共和私人客户提供审计、税务、咨询和财务顾问服务。凭借其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所设立的成员所,德勤可以向各个领域的客户提供世界级服务和深厚的本地专业知识,帮助他们获得成功。德勤拥有约170000名专业员工,他们致力于成为提供优秀服务的表率。

消息来源:德勤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