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turah 的 Stabio Garden Living" 破土动工,推出销售

Keturah Swiss SA
2024-03-27 02:06 2363
  • 开发商的10年付款计划,不设利率。
  • 已售出50套,整个项目预计将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售罄。

阿联酋迪拜2024年3月27日 /美通社/ -- ARCH Group SA和Keturah Swiss SA在成功启动出售项目后,宣布Keturah的Stabio Garden Living破土动工,由于需求巨大,已售出50套住房。开发商直接向买家提供有吸引力的付款计划,该计划被认为是欧洲市场的第一个,将在施工期间提供40%,移交时为10%,移交后为50%,利率为零。  

'Stabio Garden Living by Keturah' Breaks Ground, Launches Sales
'Stabio Garden Living by Keturah' Breaks Ground, Launches Sales

凯图拉的Stabio Garden Living在10栋建筑中拥有约180个单元;最先进的便利设施,例如健身区、健康区、儿童室内和室外游乐区、共享办公空间以及自行车存放空间。它预计将于2027年第二季度完工,并将体现生物生活的概念,将自然融入建筑环境,以改善居住者的身体、心理和情感健康。

该项目的公寓在设计时考虑了空间和个人需求,在经过翻新、最先进的城市环境中提高了质量和福祉。Minergie认证是瑞士的舒适性和效率标准,证明了对可持续建筑的承诺。

ARCH Group SA首席执行官保罗•科伦坡和Keturah Swiss SA的管理合伙人奥马尔•加达在评论中表示:"我们对凯图拉Stabio Garden Living的开工感到高兴,这是继买家的浓厚兴趣之后迈出的一大步,销售的推出就是例证。由于该项目的独特之处和有吸引力的付款计划,我们预计整个开发项目将在三到六个月内售罄。我们的任务是开发一个体现最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标准的项目。"

斯塔比奥的位置完美地融合了历史、领土和现代性。它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卢加诺、科莫、瓦雷泽和米兰之间,距离火车站仅 300 米,距离高速公路轴线 1 公里,距离意大利边境仅几百米。它坐落在历史和文化丰富的环境中,是一个值得探索的自然区域,周围环绕着风景如画的山地景观,靠近风景秀丽的科莫、瓦雷泽和卢加诺湖泊。凯图拉的Stabio Garden Living是大自然爱好者的完美度假胜地,为探索提供宁静和美丽。

 

消息来源:Keturah Swiss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