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新开发地球上最受欢迎的即饮 (RTD) 饮料

Floewater, www.floewater.com
2024-03-20 01:18 2953

匈牙利布达佩斯2024年3月20日 /美通社/ -- 毫无疑问,水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即饮 (RTD) 饮料。现在,一家欧洲大型工厂正在引领这一品类的重大变革,准备重新定义饮料行业的标准。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创新产品所采用的高超工艺。

他们将这项创新归纳为四个关键要素。

首先,这项创新的核心是先进的超滤系统,该系统利用尖端的多层技术,包括 Hydronomic 超滤和反渗透技术。该系统可确保在微观层面上去除污染物,从而使水变得特别清澈、纯净。处理结果不仅是视觉上纯净的水,还可提供无比清爽的口感。

其次,该工厂推出了 CrystalTower 工艺,这是一项同类首创技术,将水处理技术推向了新的高度。这种专有工艺让水流过多层石英晶体和 Aqeeq 石,其灵感源自古代传统,但在现代应用中却是一种独创。

这项创举不仅是技术进步,还散发着好莱坞式的魅力。好莱坞最著名、最时尚的女演员之一(名字尚未透露)已经对这项新事业表示了支持,并将参与倡导,推动其进入新的境界。她的个人魅力和奉献精神彰显了该品牌的价值观,提升了其对全球消费者的吸引力。

最后,该项目强调只使用铝包装,并着重指出了其双重好处:铝包装对环境友好,可以无限回收,也可以通过提供塑料替代品,适应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这种选择反映出消费者越发渴求对地球更有益处并考虑到我们自身福祉的产品。

这个开创性的项目计划于 2024 年 5 月开始批量生产,标志着在追求清洁饮用水的过程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家欧洲大型工厂已经开始接受新兴市场的订单,行业专业人士的早期反馈表明,这对所有从业者而言都是一个难得的机遇。

www.floewater.com

 

消息来源:Floewater, www.floewater.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