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GTN AMERICA 和 CCTV UN的全球媒体对话:为何 2024 年是 "春季踏入中国" 的一年?

MediaLinks TV LLC
2024-03-13 23:39 3063

华盛顿2024年3月13日 /美通社/ -- CGTN America 和 CCTV 联合国发布了 "全球媒体对话:为何 2024 年是 '春季踏入中国' 的一年?"

中国媒体集团,刚从中国最重要的年度政治会议中脱颖而出,主办了全球媒体对话,重点介绍了中国的共同繁荣和机遇:这是一次及时而独特的媒体活动,芝加哥大学将有主旨演讲人、两个专家小组和贵宾参加。

我们的政要、专家发言人和小组成员讨论 "中国式现代化" 的最新情况。这六个字,标志着新的生产力、国际合作和财富共享的潜在来源,而这来源巨大且不断增长。 

第一场小组讨论,包括前美国驻华大使 Max Baucus、前芝加哥市长 Lori Lightfoot 和伊利诺伊理工学院院长 Raj Echambadi。深入关注中国的经济动态,以及中国的现代化进程如何让中国可以吸引来自全球的商业和投资机会。

第二场小组讨论,涉及当前和潜在的合作领域,例如人工智能 (AI)、绿色能源和其他工业前景。本次对话将侧重于扩大外国投资准入和中国资本市场。

讨论还将着眼于芝加哥和上海等姐妹城市,因为这些城市仍然是全球创新业务的桥梁。关于这个话题,小组成员是芝加哥前经济发展副市长 Samir Mayekar、芝加哥前首席营销官 Mike Fassnacht 和万向美国总裁 Pin Ni。议程上有一些稍微温和的话题,包括随着中国放宽对国际旅客的签证要求,如何促进旅游业发展和增加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听众和小组成员可以在小组讨论结束后主持的问答环节中进行互动。该活动由中国传媒集团主办,由芝加哥中国总商会赞助。

(本材料由MediaLinks TV, LLC 代表 CCTV 分发。更多信息可在华盛顿 特区司法部获得)

联系方式:

GEORGE ALEXANDER


Distribution@cgtnamerica.com 

 

消息来源:MediaLinks TV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