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只小蜜蜂登顶全球头盔榜单,0感头盔获五星级舒适度

两只小蜜蜂
2024-03-08 16:25 5308

上海2024年3月8日 /美通社/ -- 今年2月,欧洲众多知名媒体纷纷转载了最舒适头盔的评估结果,全球知名电动汽车品牌头盔的舒适度和排名。国内著名的电动车头盔品牌 -- 两只小蜜蜂0感天窗头盔登顶全球头盔榜单;同获五星级舒适度的还有AGV的Orbyt,紧随其后的是Shark Evo Es、SHOEI J CruiseⅡ 和 ARAI RAM-X。


两只小蜜蜂一直坚持用科技重新定义舒适,其首创的AirHuge™天窗,通风量高达普通电动车头盔的三倍,同时使用更加吸湿排汗的Coolmax专利面料,显著增强了头盔的舒适性。

两只小蜜蜂品牌作为国内异军突起的新锐品牌,不仅短时间内在国内市场中站稳脚跟,而且率先迈出国门与海外设计师团队、知名科研院所及高等院校进行深度合作。2023年,凭借首创的火山绒保暖头盔,两只小蜜蜂赢得了国内外的高度赞誉,在前沿赛道上赢得一席之地。2024年又推出0感天窗头盔,应用首创AirHuge™天窗专利,将豪车天窗应用到电动车头盔,切实解决夏季骑行闷热这一痛点。作为科技与美感并存的产品,0感天窗头盔还斩获了旨在表彰最具创新和创造力的全球最顶尖工业设计奖项——"法国双面神奖"。从测试中消费市场反馈和专业检测机构两方面取得的高度评价来看,小蜜蜂头盔的舒适性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


作为一家拥有20多年电动车头盔制造经验的企业,两只小蜜蜂牵头中科院团队、丹麦高校、意大利豪车设计师团队、美国知名面料公司杜邦联合四国资源开展研发。同时拥有全球先进的生产线和国内领先的生产能力,累计拥有超过50000组头围数据和100多项专利,业务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持续为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多国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动车头盔解决方案。

从火山绒头盔到0感天窗头盔,在头盔安全性的基础上,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工艺全流程关注头盔佩戴的舒适性,从实际使用场景出发,让骑行变得更有趣。用科技诠释创新,透过与行业内外的合作伙伴共同研发和创新,共同构建一个可持续的行业生态系统,致力于打造全球最舒适的电动车头盔,引领电动车头盔行业品质升级。

两只小蜜蜂通过自身"走出去",也为更多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市场指明了方向。两只小蜜蜂通过科技创新与技术升级,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知名度的价值品牌。此时,他们的品牌之路才刚刚开启,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国际电动车市场将迎来一个超级品牌的崛起。

消息来源:两只小蜜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