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thing 推出旗下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 Phone (2a)

Nothing Technology Ltd
2024-03-07 21:19 10587

基于 Nothing 备受赞誉的旗舰智能手机 Phone (2),Phone (2a) 通过加倍满足核心用户需求,同时充分利用了 Nothing 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创新,为客户提供优秀体验。

伦敦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今天 Nothing 宣布推出其备受期待的新款智能手机产品 Phone (2a)。Phone (2a) 凭借 Nothing 的丰富专业知识、工程和工艺,提供出色的智能手机日常体验,加倍满足核心用户需求。此款设备适合那些喜欢创新设计,同时了解自身对智能手机喜好的人群。该设备配备强大的独特处理器、卓越的 5000 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超亮柔性 AMOLED 显示屏和直观的操作系统,每次互动都能实现快速流畅的体验。

Nothing launches Phone (2a)
Nothing launches Phone (2a)

"今年是我们加快发展的一年,而 Phone (2a) 是我们向前迈出的第一大步。Phone (2a) 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 Nothing 的创新成果,我们相信它将成为我们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产品。" Nothing 行政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Carl Pei表示。

性能 

Phone (2a) 的 Dimensity 7200 Pro 处理器是与 MediaTek 共同设计的,旨在提供一流的性能和能效。

基于 TSMC 最新的第二代 4nm 工艺技术,Phone (2a) 能够以无与伦比的能效和超快的速度轻松完成任何任务。这款 8 核芯片搭配采用了 RAM Booster 技术的超大 20 GB 内存,主频高达 2.8 GHz,可确保全天快速响应多任务处理。与 Phone (1) 相比,其性能增强了 13%,效率提高了 16%。

Nothing 和 MediaTek 共同推出了 Smart Clean(长时间使用后 UFS 读/写速度提高 200%)和自适应 NTFS(Windows 计算机文件传输速度 +100%)等优化措施,并且能够将特定组件的功耗降低高达 10%。

电池和充电 

截至目前,Nothing 最大的智能手机电池容量为 5000 mAh。充满电后可使用长达两天。它不仅容量更大,性能也更好。从 Phone (1) 来看,Nothing 已将电池寿命延长了 25% 以上。这意味着在 1000 次充电周期后,它仍可以保持其最大容量的 90% 以上,相当于在每天充电的情况下使用寿命可超过三年。与 Phone (1) 相比,Phone (2a) 电池的充电和放电温度降低了 13%,从而有助于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在快速充电方面,Phone (2a) 支持 45W 快速充电,仅需短短 20 分钟即可充电 50%。这是避免电池寿命耗尽风险的最佳充电解决方案,而这种风险通常与更高的瓦数和充电速度有关。

摄像头 

为了捕捉生活中的精彩片段,Phone (2a) 配备了完美无瑕的 5000 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并由我们的 TrueLens Engine 提供动力。TrueLens Engine 由一系列先进的计算算法组成,它们能共同确保在 Phone (2a) 上拍摄的每张照片都尽可能接近现实生活。其中,我们与 Google 共同开发的 Ultra XDR 能够确保在每张照片中更准确地显示高光和阴影。它的工作原理是利用不同的曝光级别以 RAW 格式捕捉八帧,然后将每个像素的亮度调整高达五次,以显示最逼真的效果。

为了随时随地拍出完美的自拍照,Phone (2a) 还搭载出色的 3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该前置摄像头使用与 Phone (2) 相同的传感器,与 Phone (1) 相比,感光度提高了 27%,可以展现出更多细节。

显示屏 

Phone (2a) 拥有 6.7寸柔性 AMOLED 显示屏,这意味着它可以实现 10.7 亿种颜色的精确色彩再现,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池消耗。此外,Phone (2a) 的峰值亮度为 1300 尼特,即使在明亮的户外也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观看体验。

Phone (2a) 的刷新率为 120 Hz,可提供极其流畅的交互,动态适应所显示的内容。它的刷新率介于 30 Hz 至 120 Hz 之间,能够确保流畅的响应,同时更好地控制电池消耗。

Phone (2a) 的边框采用了 Nothing 智能手机系列中最薄的边框,屏幕四边的对称尺寸仅为 2.1 毫米。柔性面板与结构工程改进的结合更加凸显了它那令人惊叹的 91.65% 屏幕占比。

设计 

Phone (2a) 是 Nothing 独特设计表达的终极体现。实际上,它体现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内部智能手机设计概念,该概念是在 2020 年,也就是 Nothing 推出几个月后创造的。

Nothing 将 Phone (2a) 的摄像头置于 NFC 线圈内,打造出一个全新产品图标:双眼摄像头在这个图标背后,是为手机提供动力的情报中心,就像大脑一样。Phone (2a) 采用了业界首创的 90° 一体式机身保护壳包裹边缘,为 Nothing 的设计创造了新的维度和视角,同时无缝集成了双摄像头模块。这种结构不仅美观,而且使设备更坚固,跌落测试结果得到了显著改善。

其独特的摄像头 "凸起" 提升了外形与功能之间的凝聚力,在手机平放于表面时还起到了稳定手机的作用,并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拍照时手指造成的阻碍。

Nothing 操作系统 

Phone (2a) 搭载 Nothing OS 2.5 操作系统。与该类别中的大多数设备不同,它采用了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4,支持三年软件更新和四年安全更新。

在 Nothing OS 2.5 中,Nothing 扩展了其资源库,增加了更多由 Nothing 设计的小部件,其可滑动视图和动画可在主屏幕上实现更多层次的信息和交互。Phone (2a) 推出了全新的录音机插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创建语音备忘录。此外,Nothing 还推出了由人工智能驱动的 Wallpaper Studio,为手机主页和锁屏提供无限的个性化壁纸选择。

Glyph 界面 

在手机背面,Phone (2a) 重新构建了标志性的 Glyph 界面。这是一种与智能手机互动的新方式,鼓励人们放下屏幕,并参考灯光和声音模式,以获取关键信息。新的 Glyph 界面保留了 Phone (2) 的新功能,包括采用第三方集成的 Glyph Timer 和 Glyph Progress,同时通过独特的三灯配置为 Phone (2a) 的全新背面设计带来了独特美感。 

可持续发展 

Phone (2a) 的碳足迹是智能手机中最低的。机身重量仅有 52 千克,比 Phone (1) 低了 12.5%。考虑到可持续发展目标,Nothing 在自己的制造工厂内开发了全新的回收工艺,从而可以将 Ear (2) 生产线的塑料废弃物重新用于 Phone (2a)。Nothing 还坚持了其对无塑料包装的承诺,在其包装中改用再生纤维。该设备的本体中也包含多种回收材料:

  • 中机架使用 100% 再生铝合金制造
  • 6 块电路板使用 100% 再生锡制造
  • 主电路板使用 100% 再生铜箔制造
  • 有 22 个钢冲压件采用再生钢材制造
  • 有超过 50% 的塑料零件采用可持续材料

可用性、定价和福利 

在发布 Phone (2a) 的同时,Nothing 很高兴地宣布与 Perplexity 在人工智能领域首次达成合作伙伴关系。Perplexity 是一款人工智能驱动的问答引擎,其将重新定义我们在线搜索信息的方式。在 3 月 5 日至 19 日期间购买 Phone (2a) ,且符合条件的个人有望获得一年期的 Perplexity Pro 会员资格。Perplexity 越来越受欢迎,是因为在时间宝贵的时代,人们显然需要一个能够打破信息过载干扰,提供精确、以用户为中心的答案的平台。Nothing 也同样认同这一使命,并期待能为 Phone (2a) 的用户提供这一机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nothing.tech/perplexity。

"Perplexity 和 Nothing 将齐心协力,以用户为中心,共同致力于提供出色的产品,并坚持查找信息应该既简单又高效这一理念。Perplexity 是一款设计精美的问答引擎,Nothing Phone (2a) 是一款设计精美的设备,我们很高兴能将 Perplexity Pro 带给 Phone (2a) 的用户。" Perplexity 联合创始人兼行政总裁 Aravind Srinivas 表示。

Phone (2a)  有黑色、白色牛奶色,并有三种款式可供选择:

  • 8GB/128GB (319 英镑/23999 印度卢比/329 欧元)
  • 8GB/256 GB (25999 印度卢比)- 仅限印度
  • 12GB/256GB(349 英镑/ 27999 印度卢比/ 379 欧元)

13 个城市的用户将有机会成为全球首批购买 Phone (2a) 的用户,并按先到先得的原则获得独家特权和优惠。发售地点包括:德里、迪拜、伦敦、巴黎、柏林、新加坡等

大多数全球客户将能够从格林威治时间 3 月 5 日星期二 12:30 开始通过 nothing.tech 预订 Phone (2a)

随后,Phone (2a) 将于 3 月 12 日星期二通过 nothing.tech 及合作伙伴向大多数全球市场公开发售

在美国,Phone (2a) 通过开发者计划将以 349 美元的价格推出配备 12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黑色版本,美国用户将能够在 3 月 12 日通过 Nothing.tech 注册该计划。在接受注册后,用户将收到购买 Phone (2a) 的链接,并鼓励他们提供反馈。

规格和功能的完整列表可以在 nothing.tech上找到。如需随时了解所有最新信息,请在 InstagramTikTok  X/Twitter 上关注 Nothing。

CMF by Nothing 子品牌也于今天推出了两款新产品:Neckband Pro 和 BudsNeckband Pro 是该类别中首款 50 dB 的混合主动降噪设备,将在印度以外地区限量发售。而所有全球市场都将有机会获得 Buds,它也是整个市场同类中一流的主动降噪产品。

消息来源:Nothing Technolog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