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晟瑞科技DALI驱动电源获TÜV南德电源类产品品鉴标签

2024-03-07 17:20 10680

深圳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市晟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瑞科技”)旗下DALI驱动电源(型号:SRPL-2305N-50CC650-1300SRPL-2309N-50CCT650-1300SRP-2305N-25CC250-700SRP-2309N-25CCT250-700)荣获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电源类产品品鉴标签。该标签的获得充分表明晟瑞科技该系列DALI驱动电源在调光效果、频闪控制以及视觉健康等方面符合电源产品相关标准要求,彰显了该系列产品质量达到国际一流标准,更体现了其对产品效果和品质的极致追求。

晟瑞科技获TÜV南德品鉴标签的DALI驱动电源产品
(型号:SRPL-2305N-50CC650-1300、SRPL-2309N-50CCT650-1300、SRP-2305N-25CC250-700、SRP-2309N-25CCT250-700)
晟瑞科技获TÜV南德品鉴标签的DALI驱动电源产品 (型号:SRPL-2305N-50CC650-1300、SRPL-2309N-50CCT650-1300、SRP-2305N-25CC250-700、SRP-2309N-25CCT250-700)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频闪可能引发头痛、注意力分散和光敏性病变等一系列视觉不适和健康问题。智能照明技术通过精准的调光控制技术,适时提供适宜的光照,有效减轻频闪的负面影响,营造健康的照明环境。

DALI调光(Digital Addressable Lighting Interface),作为稳定且优质的有线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之一,能够依据自然光变化或特定需求自动调节室内照明,提升使用者的视觉舒适度和整体调光效果。作为DALI联盟的核心成员及中国区焦点组成员,晟瑞科技始终致力于DALI技术的研发与经验积累,高度关注DALI产品的品质和技术创新。

TÜV南德作为全球最著名的技术监督和认证机构之一,对光学产品的测试和评估具有严格标准和权威性。为确保其DALI驱动电源品质达到相关标准,晟瑞科技选择了TÜV南德的可视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TÜV南德品鉴标签。经过一系列全面的调光效果、频闪等系列测试和评估,该系列产品成功获得TÜV南德品鉴标签。这证明了晟瑞科技DALI产品的卓越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可靠的选择。

晟瑞科技该系列DALI驱动电源所获TÜV南德品鉴标签
晟瑞科技该系列DALI驱动电源所获TÜV南德品鉴标签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