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推出平安盛世金越(至尊版24)年金保险

2024-03-01 16:15 9217

西安2024年3月1日 /美通社/ -- 近期,为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满足消费者安全稳定的财富管理需求,平安人寿推出平安盛世金越(至尊版24)年金保险(以下简称"金越年金24")。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越年金24具备现金价值稳定成长、领取方案灵活可变等多重优势,可助力客户提前规划财富,以充足底气悦享品质人生。

现价稳定成长,无惧市场波动

交费期满、现金价值超已交保费后至领取生存金前,金越年金24的现金价值每年按约3%增长。客户可选择为自己购买,让财富穿越周期波动,悠享人生绚烂金秋;也可选择为子女配置,以稳稳爱意守护孩子未来漫漫旅程,让更多美好发生。

长期稳定现金流,兑现幸福承诺

金越年金24提供长期稳定的现金流,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多样化需求。确定现金流的陪伴,可为客户的颐年生活锦上添花;如客户选择为子女购买,最早第5个保单周年日即可领取,在孩子未来求学、择业、婚嫁等各个阶段给予充足的财富支持,让父母的爱温暖相伴孩子一生。

以30周岁的安女士为例,安女士今年刚刚升级为一名新手妈妈,希望为女儿储备一笔财富,支持孩子未来美好人生。她为孩子选择了金越年金24,交费期10年,年交保费10万元,生存金领取方式为年领,开始领取年龄为女儿18周岁,领取期间14年。18-31周岁保单日,女儿每年可领取约10.89万元生存金,32岁保单周年日,还可领取一笔约10.89万元的满期金,累计可领取约163万元,匹配其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支持学业发展、事业选择、婚恋等人生重要时刻。

因需而变,自主规划品质未来

客户可根据自身所需,灵活选择生存金的领取方式、起领年龄、领取时长,且开始领取前后均可变更。行至人生不同阶段,客户可结合自身财务状况、健康状况等进行评估调整,按需适配,以变应变;如被保人为子女,客户也可根据孩子学业、事业的发展情况,进行领取方案的变更,轻松应对孩子人生旅程的种种变化。

例如,60周岁的金女士希望为未来品质生活储备一笔财富,且能灵活调整领取期间,以适配自身需求变化。为此她选择了金越年金24,交费期3年,年交保费20万元,选择生存金的领取年龄为75周岁,领取期间14年,领取方式为年领。后续她可结合自身最新情况评估,灵活调整生存金的开始领取年龄、领取期间和领取方式。如果未来她身体健康,金越年金24的生存金足以支持她实现晚年旅居的心愿;若在更远的将来,金女士行动不便,需居家养老以接受更好的照护,金越年金24也可充分发挥保险金支付功能,为其晚年养老生活提供资金支持。

二次增长,掌控财富主动权

若客户选择平安盛世金越(至尊版24)年金保险产品计划,组合聚财宝投保,金越年金24的生存金、满期金可选择进入聚财宝万能账户持续增长,追求更大的财富成长空间。

应急有备,从容面对未知风雨

金越年金24和聚财宝均可提供保单贷款,聚财宝还支持部分领取,可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纾解突发紧急资金压力。

平安盛世金越(至尊版24)年金保险兼顾财富储备和增长,在为客户提供确定年金给付的同时,让财富穿越经济周期波动,承托起家人安稳长久的幸福。

平安人寿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秉承"保险姓保"的产品理念,持续丰富产品供给、加强产品创新,满足客户差异化、多元化需求,守护人民美好幸福生活。

【重要提示】:
①平安盛世金越(至尊版24)年金保险,本文简称金越年金24。年领方式下,金越年金24生存保险金(简称生存金)金额为其基本保额、20%所交保费两者取小;满期生存保险金(简称满期金)金额为基本保额。月领金额详见保险条款。
②现价稳定成长指交费期满、现价超已交保费后至生存金开始领取前,金越年金24保单年度末现价每年按约3%增长。领取生存金后,保单年度末现价与年领生存金之和,对比上一保单年度末现价每年按约3%增长。
③长期稳定现金流,指客户选择较长领取期间进行金越年金24的保险金领取情况。求学、择业、婚嫁支持等仅作为保险金推荐用途,不属于产品责任范围,可按需规划。金越年金24投保年龄为0-80周岁,交费期间可选趸交/3/6/10/15/20年交;领取期间可选5/9/14/19/24/29年/至被保人105周岁,5年领取期开始领取年龄需在被保人(男)60周岁之前/(女)55周岁之前;开始领取年龄不早于第5个保单周年日不晚于90周岁保单周年日,且需交费期间已届满;领取方式可选年领或月领。
④保险期间内经协商一致,可变更生存金开始领取年龄、领取期间或领取方式,我们根据变更当时的现金价值以及变更后的开始领取年龄、领取期间及领取方式重新计算相应的生存金领取金额。每次变更后的开始领取年龄均需大于变更当时被保险人的年龄。如在领取期间内变更开始领取年龄或领取期间,需满足已按当前设置领取满5年。
平安盛世金越(至尊版24)年金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盛世金越(至尊版24)年金保险与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本文简称聚财宝)组成。
⑥平安聚财宝 (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本文简称聚财宝)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该产品为可选,您可根据实际保障需求与经济承受能力合理规划选择保险产品计划,也可单独购买保险产品计划中的任一主险。
⑦需满足金越年金24、聚财宝保单贷款及聚财宝部分领取的规则限制。若您到期未能足额偿还贷款本息,则您所欠的贷款本金及利息将作为新的贷款本金计息。保单账户价值按部分领取及相应退保费用的收取而减少。详见保险条款。
⑧金越年金24、聚财宝均提供身故保障,详见保险条款。
⑨本文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